星期二, 2月 04, 2014

瀕死經歷個案


類似佛教教義的瀕死經歷:

*Near Death Experience Thailand Asia

泰國人被漏電的電鑽時,被電擊倒後死亡,有兩個使者帶他入地獄,在一個個紅紅的房間內看見死去的人被折磨。

l   視頻(泰文,英文字幕):


 

 

類似猶太教教義的瀕死經歷:

*NDE – Life after death experience – Jewish NDE of Alon Anava that had a near death experience

Alon在紐約居住,逾越節前,突然不適,有一女孩陪著他坐的士去醫院。在的士上,他突然死亡,離開了身體,在上空跟著的士前行。霎那間他頓時明白了上帝創造了不同層次的世界,由天堂,靈界到最低層的物質世界。在這最低層次宇宙中,上帝存在在我們的周圍,衪是大自然。我們生活在有限的世界,但只要高一層次,便發現所有東西都是無限。無限的時間,無限的空間。我可同時看見幾千戶個家庭在屋內的生活情況。在更高層次裡,過去,現在和將來好像融合在一個時間上,他能看見一點點將來,全能的上帝自然能看見任何時間所發生的事情。不久,他從後面被東西整個蓋著,他感到他所犯的罪像不斷撕裂他一樣,肉體的痛楚只是一時,這種撕裂,令他感到精神上無限痛楚,好像過了千億年一樣。他呼求上帝,他被帶到幾百萬猶太人的社群,完全袒露地在眾目睽睽下看見自己己的罪沾污了整個社群,他發現無人為他辯護,他無地自容地被審判。幸好,他們讓他有二選擇,或者回到剛才黑暗世界裡,或回到世上,做一個虔誠的猶太人。事實這是沒有其他選擇,只能好好回到世上重新做人。

l   視頻(英文):

1.          http://www.alonanava.com


 

Near death experiences of Jews :

l   視頻(英文):



 

 

*Nir Abujam - Jewish near death experience

Nir Abujam他是以色列軍人,2005720日,因神經系統疾病,入了醫院治療一星期,在準備出院前一天,朋友來探他,他與朋友在外面看見有一輪椅便坐著玩,他們到了產科和兒科病房外的長椅上坐下。幾分鐘後,突然間,Nir感到頭暈,窒息,身體抽搐,腫脹,馬上返回醫院搶救,他發現自己離開了身體,到了一廣濶而佈滿在一片在世界上找不到的那種美麗花朵的地方,花朵會不斷變色,他奇怪著自己在哪裡?

 

在右邊一處花草間,他看見隧道約有一張椅子的高度,盡頭有比太陽還明亮的光,很美麗又好的光,他想那是什麼便被吸入隧道內,但到了卻完全黑暗,他在想,他穿過了光但為什麼卻完全黑暗。他感到有人帶著他離開,兩邊像森林一樣,充滿著一行行堆得著像山一樣的靈魂,他們已被判要留在那裡等待最後的審判,有些沒有優點的靈魂則受到無法形容的恐怕折磨,左邊的靈魂受到最大的折磨,右邊的較輕。那些人帶他離開那地,到了一個世界,像我們生活的世界相似的地方。在那裡,他看見祖父和叔叔來歡迎他,但卻哭著,他想走近觸摸他們,但他們卻退後。他沒看見祖母但卻聽到她的哭聲,然後又回到黑暗,沿著一條路到了另一世界,在對角位置,他看見死亡天使,人們在那裡受著不同

l   視頻(英文):







 

The Near Death Experience (NDE)

拉比Rabbi Lazer Brody談及一個以色列人軍人的

l   視頻(英文):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fXH0YlEuQ

 

 

類似天主教教義的瀕死經歷:

*Jack - Visiting Hell, Purgatory and Heaven and Preparing for God's Judgement

Jack Marie Smith 年青時是拳手,他後來成為天主教的神蹟人員,有幾次被帶到天堂和煉獄,只有一次去了地獄的經歷。19911013日,他被帶到煉獄,在頂層的煉獄,那裡的靈魂年青美麗。但在低層的煉獄,情形卻很差。耶穌問他,耶穌要他回去宣教,做祂第二次來的見證。

 

19922月,星期五黃昏,Jack感到難以忍受的頭痛,他獨自在家,躺在長沙發上,就在這時,看見耶穌,守護天使亦在,帶他去看地獄,看見滾油內的靈魂張口呼吸,但魔鬼把他們推回油中。突然有黑影把他拉倒到坑底,他看見路西弗Lucifer的影像,並感到自己將要裂開。在上帝給他恩典前,讓他一嘗靈魂在地獄裡,無法與上帝同在時的絕望,所帶來的極大痛苦。然後,他看見遠處山上的耶穌,他懇求祂,耶穌便讓守護天使帶他離開,回到身體。他發現在讀誦玫瑰經外,每個人都要知道信的義務,亦要為自己的罪悔改。

 

Jack試過遇到靈異事件,與邪惡搏鬥。幾個月後,某一夏天凌晨4時,一把聲音從窗外呼叫Jack,似是他的一位好朋友,說有事要和他說,於是他便叫他來,幾秒後他便到了房間中,在床腳站著,Jack看不見他的特徵,只看見他的輪廓。他不說一言,但Jack的身體馬上感到一種不舒服的感覺。他起來,對那靈說:你不是我的兄弟,那靈便完全壓著他,不能動彈,亦不能呼吸,又將他的面左轉,使他差不多窒息。那靈的重量比他還重,他不能將口說出耶穌,但仍能哼出耶穌的名字。他說了天地即使癈去,祂的名也不會癈去。那靈便消失了。

l   視頻(英文):Jack Marie Smith speaks in Conyers, GA in October 2011





 

 

*NDE: Vision of Hell and Purgatory by Marino Restrepo

Marino是哥倫比亞人,在傳統的天主教家庭長大,在德國讀完六年書後,到美國洛杉磯發展演藝事業,漸漸遠離原來的天主教信仰,變成物質主義,吸毒淫亂、迷信和新紀元的思想取代原來的生活。他在演藝和音樂的成就讓他成為荷里活的製作人和音樂家。直至1997年聖誕,他返回哥倫比亞探訪,姊姊鼓勵他祈禱,為心裡想着好運的原因,他接受姊姊建議而祈禱。但在Marino前往探訪叔叔的路上,他被哥倫比亞革命軍綁架,被囚半年,綁架者更說收到贖金後會殺死他。

 

被擄的最初15天,他被囚在一個滿佈不同昆蟲的蝙蝠洞內,地上佈滿蝙蝠糞便,又有數以千計的蟲在糞便裡,在他的衣服上爬,從頭到腳咬他。就在這裡,他經歷了離體經驗,他看見出生,騎三輪車的影像,他奇怪為什麼看見自己,懷疑是因蟲毒產生的幻覺,但當他想起母親離世前三小時,告訴他那時的感覺,他便知道他正在死亡中。影像到了他的112歲,那時他第一次對自己的罪有內疚感。但從18歲後,到當年的47歲,他再沒有罪疚感。

 

耶穌以易明的異象,讓他明白罪的影嚮,魔鬼的詭計等等被人忽略的真相。這改變了他以後的生活,他看見不同的煉獄,罪的深淺決定了所囚的煉獄,罪行極深的會被帶往地獄,永遠留在那裏。最後,上帝奇跡地使他被釋放,18個月後,他成為全職為天主教宣教的人員。

 

他鼓勵人,要放棄世上一切,跟隨主。並認為先知的主要任務不是預言未來,而是讓更多人跟隨主。當世人看見世界的邪惡,便懷疑上帝的存在,這是因為人忽略了永恒的靈魂,只在意用世上的邪惡,來判斷上帝的存在。上帝不容許邪惡,只不過不常直接審判世人,這正是上帝給人的恩典時代,讓人有悔過的機會。世上所見的一切,都是在上帝的恩典下才能存在。

 

上帝不會馬上回應禱告,是因祂要人明白,不是人要世界怎樣按着自己的需要而行,而是要按上帝的旨意而行,上帝的旨意是要我們聖潔,即要順服。從二千多年來被封為聖的人的事蹟看,一個人要好,便要順服,順服便會有信心,有信心便會謙虛。

 

邪靈令壞人事事亨通

雖然他的聖經知道不多,但聖靈在他身體內作工,在清醒的情況下,他看見異象。他接受審判,在審判中,他看見百萬百萬計的邪靈。當我們愈來愈靠近上帝,便會愈來愈成聖,亦會愈來愈接近天使;但當我們遠離上帝,便會像墮落天使。他看見那些邪靈,樣式像人,為什麼像人?是因為每一個都代表了人的罪。他看見牠們就像他曾有過關係的女人那樣。每一個未認的罪,都留在那裏。所以耶穌叫彼得也要原諒人的罪,自己也不要犯罪。每一項罪都被墮落天使計算,我們的罪使墮落天使統領更強大的軍隊。當一個人的罪愈來愈大時,便會有更高階級的墮落天使支援,成為他們支配的騙子和工具,利用他的專業為撒旦工作。甚至有整隊撒旦軍隊支援,所以,一些做壞事的人事事亨通,好人卻有壞事發生在身上。

 

l   視頻(英文):

1.          The Devil by Marino Restrepo.m4v


2.          Sin by Marino Restrepo.m4v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r420PTeI

3.          The Graces of Divine Mercy by Marino Restrepo


4.          Marino Restrepo - full testimony in English


5.          NDE: Vision of Hell and Purgatory by Marino Restrepo :


 

 

Raymond Kinman The True Story of a Life after Death Experience

Ray在天主教家庭長大,9歲跟朋友Peter玩柔道,舌頭堵住喉嚨,無法呼吸,失去知覺。在經歷了過去的罪惡感後,他回復平靜的感覺,他看見一支支柱


 

 

*Fanny Moisseieva - From Hell to Eternity

Fanny Moisseieva瀕死經歴發生在19283月,她在中國的漢口天主教醫院工作,因心臟病昏迷9天後,第10天黃昏7時左右,她像睡了一樣,感到自己離開身體。昏迷期間,送餐的工人發現她死了,報告護士再找當值醫生,醫生說她死亡,並送到停屍間。第二天,Tastari醫生去停屍間檢查她,發現仍有反應,便將她送回病房,這段時間她說去了地獄和天堂遊歷。她離開身體時,發現自己沒穿衣服,又看見發光的年青人穿著白衣在窗外飛,頭上有金光,他們等待着她。同時,亦有幾個惡毒的、令人反感的醜陋的靈體在病房中出現,但有人用手包着她,叫她不要怕。刹那間,那些惡魔全離開了。聲音說:「你是我家裡的,他們不是。我給你看真相和將要來臨的事。」

 

她被提升,瞬間便看不見城市。天上來的同伴跟她說那些惡魔的由來,他解釋,上帝最初創造了靈魂世界和不滅的天使,他們有自由意志選擇與上帝快樂地生活或背棄祂,但有些天使反抗,於是被逐出天堂,被咀咒,它們不值得享受與上帝的喜樂。它們被逐出天堂後,變得醜陋和可佈。它們來到不同星球,有些到了地球。上帝永恒的敵人,開始將邪惡教導給上帝的創造物,上帝看見在撒旦的影嚮下,地上的人完全沒有希望進入天堂,於是便差派獨生子救贖人類。

 

她和同伴到了一個大城市,看著屋內一名垂危男子,他的靈魂仍未脫離身體,已受了三天的折磨。在旁的房間,一群渴醉了的人對垂死的病人沒有任何憐憫,他們褻瀆上帝。一組天使在旁邊等待,希望他呼求上帝的憐憫。但最後他的死亡來臨,天使的希望成空,只好離開,任由邪靈將他帶走。同伴說:「這人死期已到。活在罪中,他不知他在可怕的處境中,他不思考他的靈魂將往何處?他只考慮自己。在怱忙的生活中,時常尋求物質,追求無用的夢,將自己陷入罪中。如果他思考他過着罪的生活,便會知道在罪中死,將與上帝永遠隔絕。他只能到永遠不服從、不斷反抗上帝的地方。」

 

死亡對人來說是可怕的

突然,她看見一個惡靈走近那垂死病者,它用最惡的聲音說:「你是我的」。在恐懼的抽搐下,那人吸入最後一口氣,邪靈便帶走他的靈魂。屋內的醉漢走近死,叫他沒反應,面容害怕逃出屋外。她問同伴:「為什麼人會懼怕死去的人,即使是親人或所愛的人?」同伴回答她:「是因為死亡對人來說是可怕和神秘的。他們想,死亡時,死者便不再是這世界的一部份。但本能上,人會感到死者的靈魂在身體附近可能仍然存在。人亦會想,如果靈魂不滅,會害怕自己將要面對自己的罪惡,會受到懲罰。害怕死亡,是怕上帝。相反,好人不怕死亡,因他們愛上帝。」

 

為什麼有富人和窮人?

她問:「為什麼有富人和窮人?」同伴說:「地上的生命只是短暫,世界還有不同的幫助給人。上帝已給人智慧和自由意志去選擇善惡,人需為這些負責。無疑,富人更易受快樂和舒適有關的罪惡誘惑而忽略上帝的話,那些對上帝的慈愛和憐憫感恩的將被接受進入天堂。上帝創造天地萬物後,發生了很多變化。很多陸地沉入水中,海床升上水面,所有改變影嚮着陸上生活的人。根據生活的氣候,上帝將人的膚色造成黑、紅、黃。海和海洋將人隔離,不同地方的人彼此忘記,產生不同的思想和語言,但上帝想所有人都知道祂、服從祂。」

 

同伴繼續說:「如果一個人愛其他人,他自然會期望給朋友所有好的。通過禱告,上帝給予恩典,禱告亦引領我們走正路,不禱告的人,很易讓邪靈佔領,使人看不見恩典,因而仇恨和恐懼憤怒的上帝。不要相信無神論者,這是惡魔的意見。真正的科學家探索大自然的定律時,便會驚訝於偉大的創造,真正的科學家不是無神論者。」

 

同伴還對她說很多話,大意如下:有些人正在病中和苦難中,是因上帝容許以此方式潔淨靈魂,特別是人生快到盡頭,很多人忽略這些苦難是上帝容許的事實。所以,在不幸中,不要埋怨上帝。如果人能呼求上帝的憐憫和聖名,上帝會憐憫他們。

 

一個人愈抵擋罪惡,信心便愈強,亦可在耶穌基督裡找到安慰,愈尋找便會愈喜悅。保持信心,將上帝放在心裡,不要投訴上帝的公義。不要怪責任何事是定命,如果生命是預早命定,上帝怎能獎賞或懲罰你。每個人的生命是由他的自由意志和他的行動所決定,人是他自己生命的主人,正是這原因,人被賜予智慧,所以他要回答上帝他的生命做過什麼?如果他正因自己的罪受苦,他一定要看清錯誤完全從他而來。上帝會把恩典賜給那些堅定相信上帝是愛他們的人,神的恩典時常在一個人最困難和最痛苦時,或當一個人急切需要時降給他。生活是戰鬥,在決擇時人需要自主決斷地決鬥,克服障礙。但如果一個人的智慧和能力無法抵受生活的難關,上帝便會以奇妙的方式幫助他。

 

上帝容許人自由選擇婚姻

只有個別的婚姻是按上帝的意願發生,這類婚姻是以虔誠生活作為回報,夫婦將生活在和平快樂中,其他的婚姻是在上帝容許下作為試驗。一個人一生中會有些時間生活快樂,成功又平和,但有些情況快樂不能持久而變成極差,經常在人最不為意時發生,人一定要改變自己的意願接受苦難。快樂存在,悲劇和不幸也同時存在,但要記着這些時間不會永遠如此。在試練時,人要強化他的意志,以精神克服不幸,不要失去勇氣變得不顧一切,失去頭腦的平靜。

 

人的每一滴眼淚、每個恥辱、每個困難和每個快樂,都是上帝意願的實現。

 

另外,Fanny亦講述她在九天昏迷裡所見的異夢。當同伴對她說,在未定的將來,以下的事一定會發生後,她陷入更深的昏迷中。他說的內容是:審判日子正來臨,邪靈將從人的思想中拿走最後的信心,以無用的虛榮自負、冷酷無情填滿。人彼此不信任,沒有愛。

 

末日的景象

Fanny看見一座大城市在大戰,人破壞一切,摧毀所有,以兇殘仇恨殺死對方。天空有恐怖的咆吼,一場地震震動地球。天空變黑,聲音夾着咆哮的風聲。人心充滿恐懼,颶風摧毀街道一切,天空變成血紅,到處閃電。紅色消失,黑雲蓋過一切,每個人都靜下來,風停了。一小時後,地上的生活回復熙攘,餐廳、戲院、遊樂場仍佈滿人羣,股票市場狂熱投機,賺取財富。邪惡在任意而行,到處沒有上帝,只有教堂仍保持寂靜虔誠的氣氛。

 

突然間,閃電和數以百萬計的火球劃破長空。大廈焚燒,颶風將人捲走。大風將小孩子從母親臂中搶走,不同種族、膚色的小孩子被耶穌基督帶到高空,在空中消失,帶到天堂,唱出榮耀上帝的讚美詩。然後,天堂的門關閉,血的湍流降臨地上。河流海洋被血覆蓋,拍打船隻,無人能救。全世界各地的宮殿房屋倒塌,到處呼救,海中巨浪摧毀堤壩、橋樑、碼頭。颶風將所有的人,從各大陸吹到從天而降的上帝最後審判的地方,大災難並沒有混雜了人和他們的語言,各人按國籍分成不同組別,安置在分散的地方。

 

審判來臨前,賊人搜掠棄置的貨物,各地聽見哀號、咆哮、猥褻和悲慟,邪惡統治各地,但漸漸他們明白自己的命運,為愚昧而傷心。只有虔誠在上帝眼中正義的無所懼怕,充滿喜樂。

 

Fanny在異夢中還看見審判的情景,過去的所有死人復活,皇帝、國王、總督、士兵、官員、農夫、鄉民,修女弟兄,生意人、乞丐,主人、僕人、牧師、病人,各式各樣的人,穿帶不同時代的服飾接受審判。最初,只有真心信主的基督徒被帶往天堂,但在門徒和瑪利亞的哀求後,耶穌基督也讓接受真信仰,生活正義的非基督徒往天堂,最後,在門徒和瑪利亞的再次哀求下,連部份罪惡較輕的也能進入天堂,其他的人則被魔鬼帶入地獄,最後只留下佈滿屍體,惡臭的死寂地球。

 

除看見審判外,Fanny亦被同伴帶往地獄觀看。他們先來到一個銀色星球,這是個寒冷的地方,海,河流湖泊全結了冰,沒有東西生長。然後,他們去一個發光的天體,忍受不了的熱。最後,來到一座山,那裡可看見火山,噴出猛烈的火焰。同伴留她一人在那裡,但叫她即使害怕也不要祈禱,反而會被更重的懲罰,不能呼喊上帝之名,這裡聽不見禱告。

 

沒有聖靈的恩典,禱告無法到達上帝。

 

l   文字(英文):

http://visionofeternity.blogspot.hk/2008/07/experience-in-eternity.html

 

 

*Life after death experience, Dr. Gloria Polo speaks about the Holy

哥倫比亞長大的Gloria是牙醫,199555日,她丈夫和23歲的姪兒三人,由丈夫駕車前往在BogotaNational 大學牙齒矯正學院準備取書,下午4:30下着雨,丈夫穿著雨衣靠近圖書舘牆壁,她和表弟拿著一把小雨傘,為要躲避水窪,在樹底下兩人從一邊跳到另一邊,當正要跳過一個較大的水窪時,便被閃電擊中。表弟的內臟完全燒焦,但外面還完整,心臟停跳,即時死亡,他是很虔誠的信徒,救援人員說是因他所帶的石英牌吸引了閃電。閃電從Gloria的手進入,乳房被燒至消失胃和生殖器官的肉亦沒有了,她的腳完全焦黑,肝肺和腎也是。她帶著子宮環,醫生說她的卵巢變成葡萄那樣,將不會再有孩子,閃電從她的右腳而出。

 

醫生建議她家人不要再維持她的生命,但她的姊姊,也是醫生卻認為其他醫生不是上帝,反對這樣做。她昏迷了三天,用氧氣機維持她的呼吸。她自小跟母親參加天主教的彌撒,但她自認不信有神,反而相信部份神父所說的,沒有地獄。

 

經歷死亡,來到天堂入口

當她躺在地上,她發現自己在一個很美的白光隧道裡,很神奇的光線,令她感到喜樂,和平和快樂,在隧道尾看見白光,像太陽,美麗的光。那刹那,她知道自己死了,她可以擁抱她的曾祖父母,祖父母和已去世的親人。從前,有人告訴她她的祖母已輪迴,但沒有告訴過她在哪裡?她相信那些人,為輪迴辯護。但這時,她擁抱着她的曾祖母和祖母。當她擁抱他們時,她明白她們的想法,她看見一個美麗的花園,那裡有兩顆樹,像入口一樣,那時,她的表弟進入了那花園,但她不能去。突然,她聽到丈夫的聲音,叫她不要死,這刹那,主亦讓她離開。

 

再次經歷死亡,走入地獄

在醫院的手術室,她又離開了身體,她無法返回身體內,她感到恐懼,想儘快逃離,但經過手術室牆壁時,便跳入空虛中,她向着幾個隧道下行,最初有一點光,像蜂巢似的,這裡有很多人,年青老年女在哭泣,咬牙切齒恐懼地叫,很多年青的自殺者不斷呼救。她繼續向下,當光線快消失時,她感到那裡比地球任何地方還黑暗,充滿痛苦恐怖羞辱惡臭。最後離開隧道,到了平地,她很想離開,看見地面打開,像大口一樣,下面是個恐怖深淵,完全感受不到一點上帝的愛,一點希望也沒有。當她感要走入深淵時,天使米迦勒捉住了她的腳,她的身體已在深淵內,但腳仍留在高處。當她到達那裡時,她的靈魂仍帶著一點光線便惹惱了魔鬼,所有恐怖的東西都來攻擊她,有些像蟲,有些像吸血的,牠們嘗試阻擋光線,她全身被這些東西覆蓋著,就像瘋婦一樣喊叫。牠們燃燒來自仇恨的火,把她吞噬,使她裸露。

 

當她呼救,亦聽見數以千計的人也在呼叫。後來,她看見一點點光,她看見父親,有一點點光,母親在禱告,有更大的光,但他們無法把她拯救出來,她喊叫求救:我是天主教徒,誰錯了?請救我出來"。當她叫第二次時,聽見一把很甜的聲音;頓時,一切被愛與和平所充滿,所有生物都害怕地跑了。那聲音說:不錯,如果你是天主教徒,告訴我上帝的律法。"

 

她說要愛上帝多於一切,又要愛人如己。接着,聽見,十分好,你有沒有愛他們?她說,有。但卻聽到聲音,說:沒有!你沒有愛主多於一切,愛人亦比自己少。你將上帝變成了一個只按你生活有非常需要時的上帝。當窮困,家庭卑微,想讀大學時才俯拜祂,長時間禱告,求祂從貧困中拯救你,讓你拿到學位,成為某類人。當你有需要時和想要錢時,便誦讀玫瑰經。主啊,請送些錢給我。這是你與主的關係。你甚至將主放在很低的位置,你沉迷於占星術,覺得星星影響你的運程。你忘記了感恩,你忘記了自己是用主的寳血所贖。

 

人工流產是殺人行為:

她意識到自己過往不斷殺人,但卻說自己從不殺人。十六歲時便墮胎,她結緍後帶的子宮環,在受孕後阻止受精卵正常發育,就像小型流產那樣將受精卵排出體外。當輔導人時,她亦鼓勵以墮胎解決意外懷孕。

 

她意識到這是殺人行為,因為她相信一個完整的靈魂是在受精時注入受精卵內。(關於靈魂何時注入受精卵內,根據許志偉(醫生)教授的文章:基督徒看試管嬰兒與人工生殖科技的倫理"http://www.ccmm.org.tw/files/ethics06/6-06.pdf,提到四個可能時期,但參考了其他見證後,我亦與Gloria和基督教的觀點相同,靈魂是在受精時注入受精卵內)

 

生命冊記錄人的整個生命、所有行動和後果

當檢查過十誡後,耶穌給她看生命冊,裡面記錄了她整個生命,所有行動和後果,對己對人,好的壞的。自己和別人的思想感覺,每一樣事就像電影一樣。由受胎始,生命由那時開始,在那裡上帝用手造我們出來。受胎一瞬間,就像神光擦出的火花,由美麗的爆炸,造出一個靈魂。美麗而光芒四射,令人着迷,喜悅,是充滿上帝的愛所造之靈魂。初生的嬰兒,浸在聖靈中,與上帝交談。她看見上帝怎樣在母親的子宮內造她,她的靈魂在天父的手中。

 

日常生活,因為電視新聞經常報導壞消息,所以她都只看新聞後的節目。但在生命冊中,記了有一次上帝動用祂的神性策略,減慢節目,那次,當她開電視時新聞還未放完,她看見一位農婦在丈夫的屍體上哭泣,打動了她的心靈。她記得那個是她的出生地VenadilloTulima的故事。但節目很快便完了,後面又是關於飲食的內容,她便完全忘記了那個農婦。上帝很想她能幫助那位農婦,那就是發揮上帝賜給她天賦的時刻。上帝說:你對她感到痛是因我呼召你去協助她,我阻遲了新聞,因此你可看見,但即使一分鐘,你亦沒有跪下為她禱告。

 

上帝想她怎樣做,祂希望Gloria去找住在她家前的一位神跡人員,告訴他在電視見到的,這位神跡人員是那個村莊牧師的朋友,他在Bogota有一間旅館可幫助那婦人。最後,鄉村的牧師給了她一點錢,叫她儘快離開到Bogota去,逃避那些殺了她丈夫的人回來再殺她,後來她到了Bogota,在沒有其他人幫忙下,成為妓女。上帝給Gloria另一機會幫她,幾年後,有一天,她要去市中心,經過那地,她帶着兒子,兒子問她為什麼那些女性穿的裙很短,她竟對兒子說她們為喜樂為錢出賣身體,她們不乾淨。她這樣說是毒害兒子,她對她們沒有一點同情心。主說,不關心人的人不可去天堂。

 

經過這次意外後,最後,她的病奇蹟地痊癒,當她再懷孕時,她的乳房重新長出,最後順利生了一個小孩。現在,她的生命是要保衛上帝的國度成為愛的國度。

l   視頻(英文):


l   文字(英文):



 

 

類似基督教教義的瀕死經歷:

Dirk Willner瀕死後再看見天使

Dirk在德國和澳洲的回歸路德教派長大成年,他是路德會的牧師。2004年復活節受難日早上,他見心臟科醫生,為安裝起搏器手術檢查身體狀況,他的瀕死經歷讓他去了天堂,一星期後,他在家中又遇見天使,上帝和他說話,隔了一天,下午四時,他禱告時明白到去天堂的目的,這次他清醒地遇見天使。第二次遇見已墮落的天使,上帝告訴他怎樣對付撒旦。

 

Dirk的經驗補充了他以往所理解的聖經含意,我閱讀他的資料後,亦發現更明白聖經內的一些關鍵問題,例如:屬靈戰爭,說方言等。

l   文字(英文):

1.          http://lifebeyondnow.com/blog/


 

 

Dr. Tony Cicoria安東尼奇科里亞醫生:瀕死經驗


 

 

What Happens After Death (Documentary)

這視頻講及兩個瀕死個案,美國有名的神經外科醫生Eben Alexander和德國的ChristinaAlexander先經歷地獄的感覺,然後感到去了天堂,Christina則只像到了天堂遇見去世的祖父母,朋友。

l   視頻(英文):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x5YsAeICY

 

 

Ian McCormick - The Sting of Death

Ian在毛里求斯被有毒的水母刺傷,然後慢慢進入昏迷狀態,他看見母親的面孔並對他說只要他從心呼求上帝,上帝會聽見。上帝教他以主禱文禱告,叫他原諒意外發生後將他推落的士的司機,他最初不肯,他發現不原諒的話,上帝不能拯救他,最後真心原諒。到了醫院,他的靈魂離開身體,到了一個他相信是地獄的地方,後來有光把他救出,他被臨床診斷死亡,但奇蹟地4小時後他已恢復過來。

l   視頻(英文):


 

 

Near Death Experience : Fifth Dimension Documentary on Near Death Experiences

l   視頻(英文):


 

 

Bill Wiese – 23 Minutes in Hell

Bill 的地獄見證雖然能讓人對地獄望而生畏,但有人質疑他所說的是否真實經歷,可能只是他發的一個惡夢,亦可能是由撒旦給他的異夢。撒旦為什麼會給這樣的訊息?Bill的經驗不是說地獄的可怕嗎?有些人認為,Bill所寫的23 Minutes in Hell書本,引用的聖經語句扭曲了原來的意思,撒旦藉此將錯誤的上帝訊息傳揚出去。

 

是異夢還是瀕死經歷?

Bill16歲便是基督徒,199845歲的Bill,在南加州從事房地產經紀,每星期天晚上與妻子參加禱告會後回家安枕。但那天大約凌晨三點,他被抓走,被掉進一個牢房,那是由極粗糙的大石堆砌而成,門上有鐡欄。他不那是什麼地方,只感到無比的熱。開始時,牢房有點亮光,他相信是上帝的憐憫,讓他看見身在何地,但一分鐘後便漆黑一片。他全身癱瘓,一隻魔鬼把他抓起來,像拾玻璃杯一樣,高高舉起然後扔牆。他立刻痛入骨髓,彷彿每根骨頭都被折斷。另一隻魔鬼用利爪將他身上的肉一片一片撕下。他的肉被撕成一條條,像絲帶般垂下來,沒有血,只見肉。因為生命在血裡頭,地獄裡沒有生命,沒有水也沒有血。魔鬼有超過一千倍的人力,就算哀求乞憐,牠們仍然不聽。地獄中臭氣熏天,非言語所能描述,魔鬼的味道好像臭水溝,好像腐爛了的肉,發霉的蛋,壞了的牛奶,所有最臭的柶西混合起來乘一千倍。地獄又好像有燃燒硫磺的味,吸一口也要被毒死。

 

他伸手不見五指,雖癱瘓在地,但慢慢可爬行。朝着門的方向爬以為可爬出牢房。忽然,聽到極尖銳淒厲的哭聲從四方八面而來,那是億萬人的尖叫哭聲。那聲音極大,震耳欲聾。

 

忽然一個邪靈抓住他,把他拖回牢房再折磨。牠抓住他的頭,打得粉碎,幾個邪靈又各抓住一隻手或腳,像要將他分屍。突然他被拖離牢房,他知道是耶穌救了他。他被帶到火坑旁邊,站在那裡,看見下面一個巨大的洞穴,像有條隧道往上直通。洞穴內有火燒,火中有人尖叫求憐。他問:「為什麼要我去地獄?」祂只告訴他:「去告訴人們,我恨惡這個地方,這不是我的本意,這不是我為人們造的,這是為魔鬼和那丑墮落的天使存留的,我不願意任何一個我造的來到這地方。你必須去告訴他們,我給了你一張嘴,你去告訴他們。」主又說:「你是照我的形像造的,而牠們恨我。」魔鬼不能傷害上帝,但可傷害祂所造的,這就是為什麼魔鬼恨惡人類,欺騙人類,要帶他們到地獄去。

 

當他從地獄回來,看見自己的身體,看見兩個自己,感到很大衝擊。

l   視頻(英文):




l   質疑文章:



 

 

瀕死向耶穌呼救得救

*霍華德·斯道姆Howard Storm -《墜入死亡》(My Descent Into Death

他本來不信宗教,在他瀕死的過程中,他被假冒為善的惡靈引領,後來那些惡靈原形畢露,攻擊他,他求上帝救他,耶穌就從惡靈中救了他,他與其他光靈對話,談到:

 

   「帶領你最接近上帝的宗教是最好的宗教。」

他們向我保證,錯誤是人類的可以接受的部分。

  「去吧,」他們說:「犯你要犯的錯誤,從錯誤中學習。」

  只要做我認為是正確的事,他們說,這樣我就會在正道上。如果我犯了錯誤,我必須充分地認識到它是一個錯誤,然後簡單地讓它過去,只要試著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重要的是要盡力而為,以仁善、真理為準繩,不要為了贏得人的讚譽而妥協。

  「但是,」我說:「錯誤讓我難受。」

  他們說:「我們愛你,包括愛你選取的方式、犯的錯誤及全部的你。你能感覺到我們的寬恕。任何時候,只要你願意,你都能感受到我們的愛。」

光靈還告訴他很多可能發生的事情,但說明不一定會發生,一切視乎人類怎樣做:

l   視頻(英文):

1.          The Nature of Jesus Christ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SJBvelLHY

2.          The Nature of Heaven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FHyyxUXmk

3.          The Future of United States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EMc3xgTG1s

4.          The Future of Worl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UqTRC1twE

5.          The Near Death Experience of Howard Storm: Parts I & II- The Chains


l   文字(英文):http://b5.ctestimony.org/2006/20060202.htm

 

 

Life Beyond the Grave 2 – Heaven & Hell Near Death Experiences

兩個人,一個醫生,一個軍人,分享瀕死經歷,醫生看見天堂,軍人看見地獄。

l   視頻(英文):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ZHWbe9dF4

 

 

Howard Pittman音頻見證

Pittman是退休警察,

天使帶他看撒旦的軍隊,

A man who pleaded for his life in heaven and told God that he was not the man that God was showing him until he heard a witness who came forth against him. It was his own words he had spoken through out his life that condemned him!

l   視頻(英文):


l   廣東話閱讀版:


 

My Amazing Life After Death Experience of the Demonic Spirit World and Heaven

l   視頻(英文):


Man dies and meets Jesus Christ in Heaven


 

Why I Christian died and went to hell

一位在Blog上名為Justice的網友在1998728日,


 

 

Pamela Reynolds – Life after Death - Unclassified Christian ?

BBC: PAM SEES GOD. NDE Pam Reynolds. Amazing! Full version!

Pamela是喬治亞州大西洋城的自創歌歌手。1991年,35歲時她要做腦手術。手術中,她沒有了腦電圖,腦幹反應和血液流過腦部,臨床死亡,但她卻清楚知道後經醫護人員證實的手術過程。

 

Pamela當時被監察腦部的不同醫療儀器監察著,手術過程中,病人的腦部必須在停止運作後才能進行,所以,病人不應知道手術的過程,但Pamela卻很清楚知道過程和醫生的說話,所以是非常有力的證據證明靈魂的存在。

l   視頻(英文):



 

 

*Akef Tayem瀕死後,從伊斯蘭教改信基督,並得了治病恩賜

Akef Tayem父母是伊斯蘭教徒,高中時,他右腳生了惡性腫瘤,醫生警告如不切除,只能多活幾個星期。做手術前一天,媽媽把他帶走,用橄欖油每天幾次按摩他的腫瘤,幾天後腫瘤開始縮小,兩星期後已可用繃帶包紮,再過一段日子便好了。後來他拿了大學獎學金到美國讀法律,二年級認識了一個他很喜歡的基督徒女孩。參加信心治療營會時,看見穿著漂亮的牧師替一個67歲男孩治療長短腳,他叫那些懷疑人士上台近距離看,牧師祈禱後,Akef看著小孩的右腳奇蹟地長長了34吋,他懷疑過去的伊斯蘭信仰。

 

後來他打算去拜訪在營會認識的一對阿拉巴馬州的年長夫婦,從俄亥俄州駕車前往,他星期日到了一個浸會小教堂,留在那裡好好地讓一個人思考,他們給了一本聖經給他,星期三和日亦有人為他準備水,但他沒有胃口吃,他不知不覺間,竟然禁食了40天,他身體很虛弱,最後在石旁倒下,發現自己離開身體,在天堂看見耶穌,並叫他觸摸他,他用右手碰了耶穌的肋骨後,發現手指進入了祂胸膛。他返回身體後,手指紅熱而流汗,並且擁有了治病能力,他起來回到教會,將事件告訴牧師,正好有位坐了30年輪椅的男士,他希望他能起來走路,於是觸摸了他,那人便站起來,步行回家。

l   視頻(英文):




 

 

Teenager Describes Near Death Experience at 9 Months Old Dr Morse

Mark 還是9個月大的嬰兒便有瀕死經歷,他當時在上帝的金色花園中又跑又跳。3歲時,他父母帶他參加聖誕節目,他們看見一個扮演耶穌的人,但Mark卻喊說,那不是耶穌,那不是我的耶穌。之後,他將9個月大時的經歷告訴父母。

l   視頻(英文):http://www.youtube.com/watch?v=r5QB9sNUrBs

 

 

*Dr. Mary Neal – 醫生有了死後生命的經驗後不再害怕死亡

1999114日,Dr. Mary Neal與朋友在智利Los Rios參加一星期長的皮划艇旅程,有一段是1015呎高的瀑布,她突然跌到水中,隊友找她,她發現自己竟然從外面看著朋友救她的過程。他們將她的身體拉到岸邊,進行CPR(心肺復甦法),她身體變紫發漲,瞳孔固定,並有30分鐘,但此時,她遇見了靈魂指導她走向一條充滿愛的光路,但靈體告訴她還未到死的時間,她還有任務要完成,其中原因包括她的兒子Wille,她知道Wille將要死亡,因他將完成在世的事。她需要回去陪伴他。

 

於是她返回了身體,回復呼吸,朋友估計她已有30分鐘沒有氧了。當時,她每天想著兒子Wille何時已離開,2009621日,19歲的Wille和朋友玩滾軸溜冰,他和朋友停在近山脊的路上,Willie對朋友說:如果我們永遠不能見任何東西,這會否是我們最後看見的情景。不到一分鐘,Wille便被車撞倒而死亡。

l   視頻(英文):http://www.youtube.com/watch?v=0N7tCeqPoqk

 

 

NDE – 5 Heart Attacks – finds his own proof of Heaven (Nederlandse)

Everest是荷蘭人,199910月,Everest心臟停跳了五次,第五次時,醫生已放棄。他發現自已漂浮到天花板,看著醫生和護士在他床邊,在他回看由出生到接近死亡的片段時,他看見一位無法認出的婦人和男孩。但他感到當他們最需要他時他捨棄了他們。後來,他記起這是他失去聯絡多年的舊情人,但那男孩是誰呢?是否他的兒子?他慢慢回憶起她的名字,但他不知道他曾有孩子亦未見過他,他已在30 年前死了。後來,他找到了兒子的墳墓。

l   視頻(英文):



 

 

Glen Brimer’s NDE – War stories

1971Glen因誤發的導彈警報中,被貨車壓倒,左臂撕裂。他聽見上帝的聲音。他回來後感到自己很殘忍,申請退役。

l   視頻(英文):http://www.youtube.com/watch?v=67qm0oWT-RI

 

 

Randy - Man sees Satan in hell after he died of a drug overdose!

Randy吸毒及酗酒,太太帶著兩個兒子離開他但他依然吸毒,最後在家暈倒在地上,看見魔鬼拉他走,感到靈魂快要被拉出體外時,他熱切地呼求耶穌救他,向祂認罪。他望著門口,門突然打開,看見了耶穌。


Randy Hicks, a heavy drug user & dealer, dies and goes to hell

他吸毒及酗酒,並成為毒品拆家。他有兩次瀕死經歷,第一次時他在醫院裡被蓋上白布,他沒有什麼明顯的瀕死經歷,只感到黑暗,當時他媽媽在外面不斷為他祈禱。當他回到身體時,他嚇了醫院員工一跳。但這次後,他依然過著相似生活。太太帶著兩個兒子離開他,但他仍然吸毒,最後在家暈倒在地上,看見魔鬼拉他走。就在他感到靈魂快要被拉出體外時,他熱切地呼求耶穌救他,向祂認罪。他看見門口突然打開,耶穌來了。


 

 

Angels help man who was crushed by 10,000 lbs truck axle fall – Bruce Van Natta

天使幫助Bruce避免被10,000磅重的貨車車軸壓倒


 

 

NDE/Waking Up In Heaven (God Is Love) - Crystal McVea (9 Minutes)

200912月,Crystal生了一對孖子後10個月,到醫院做例行檢查,她體温升至華氏110度,整個人腫脹,媽媽探望她,她對媽媽說愛她後便沒有了呼吸。然後她到了天堂,過去她一直懷疑上帝是否愛她,這次經歷讓她知道上帝一直愛護她。她看見三歲時很快活的自己,但這時敵人進入了她生命,不斷在耳邊說她無用討厭,罪有應得,叫她懷疑上帝。

l   視頻(英文):


 

 

Deerinda Lowe gets a second chance

Deerinda住在印第安納州,遇上交通意外,她做了7次手術後,依然昏迷,她媽媽為她祈禱,她在昏迷中看見上帝捉著她的手走上天堂的樓梯,她就像嬰孩一樣,她聽見在她後面的男孩說她沒事的,你已安全。

l   視頻(英文):


 

 

Julie Papievis: To Heaven and Back

Julie 29歲遇上交通意外,當時,她駕車離開商場,有一個年青人駕車衝紅燈,以時速50哩撞向她的車,頭和頸受傷,更導致腦幹死亡,幾分鐘後,消防員到場將她從車中拉出,沒有脈搏和血壓,在Loyola University醫務中心腦掃瞄顯示沒有腦功能,醫生認為她腦幹受傷嚴重,應會一直昏迷不會甦醒。幾星期後,建議送她到療養院。她的家人沒有放棄,與教會一同禱告,六星期後,她竟然醒了過來。她說,昏迷期間,她看見天堂,無邊無際,完全乎平並且看見已過身的祖母,祖母說她不能與她們一起,要回去,並對她說她會痊癒。兩個月的物理治療後,她的左邊身體果然奇蹟地慢慢恢復感覺。醫生說,像她這樣,只有4%生存機會,而能生存的,通常嚴重殘缺,要留在療養院。交通意外後10年後,2007年她在受訓後,完成了室內三項鐡人賽。

l   視頻(英文):


l   文字(英文):


 

 

Darnisha experiences a Heavenly encounter after drowning

Darnisha在密芝根州的Crystal Lake與丈夫Scott潛水,他們亦在很多地方潛過水,但這次Darnisha發生意外,氧氣筒的連接器漏氣,因額外帶著幾十公斤的重物所以她沉在50呎深湖底。她慢慢失去知覺,感到在一個很濶很光的空間裡,很和平,純淨,舒服,前面有一個入口,有人走進去,感到像在家一樣雖然那不是自己真正的房子。後來,Scott把她救上來,她將水吐出來後便開始清醒。



 

 

David Parnell

David過去曾吸毒,亦企圖兩次自殺,第二次時,他的半邊臉給來福槍傷了一半,他到了地獄。當他請求耶穌救他,

l   視頻(英文):


 

 

*What Heaven was like when I died – Nathan Wheeler

20138Nathan在醫院裡,突然心臟停止跳動58秒。他是受浸基督徒,在天堂,有4個很大的天使歡迎他。他們帶他到一城市廣場,及帶他看一座像聖殿山的猶太寺。平屋頂,金柱上和下方有檻欖和檻欖葉。他其後被帶回世界,並要他將天堂美麗的訊息帶回來,天堂衡量我們的標準,是在這世界有多靠近神,為神而活。

l   視頻(英文):


Nathan另外亦將自己很詳細的見證發報於YouTube中,自五歲半開始便常聽見上帝和天使的聲音,他對上帝說要學習世界上宗教,上帝亦一直帶領他避開壞人,亦從泳池意外中拯救了他。他六歲時在祖母家便看見魔鬼,後來搬了家在聖地牙哥新居住時,他又看見了有鬼躺在他床上,的哥哥亦看見了。他心中聽見聲音,說父親離家,父親便會死,所以每天他都擔心這意念。三年後,他十三歲,父母親關係愈來愈差,母親經常打父親,一天,母親想與他離婚,把父親趕走,但他就在交通意外中去世。Nathan清楚知道他天賦的預知能力。

 

雖然他有此天賦能力,但到了784年級時,竟然學習不同的宗教,到89歲時,被發現有學習困難,仍不能做簡單數學。六年級,老師叫他們讀莎士比亞,在未有學過的經驗下,他竟然能明白裡面的內容。1416歲,他學習東方哲學和佛學,1516歲開始,他感到自己有兩有個前世經驗,但這兩個前生卻有部份時間曾經同時生活在世界,這促使他思考前世的問題,按佛教觀點看,他不應有兩個重疊生命,他後來明白到是因為他不斷修練,使他感應到曾在世生活過的靈體經驗,與他們連接起來,於是便知道他們的事情。後來,他發現自己能控制到可以知道世上任何一段時間某個人的生活經歷,這就更說明了輪迴的假像。即使是拿著物件也可以有所感應。

 

16歲,他向瑜珈大師學習瑜珈。他與朋友Dan做實驗,睡前他會集中精神注視一物件,然後他控制自己的夢,在夢中,將這自己拿著某物件的意念植入Dan的夢中,第二天,他叫Dan寫下他在夢中看見Nathan拿著什麼物件,他亦寫下該物件,兩人結果相同,這證明了一個人的意念可植入到另一個人的夢中。有些不信的同學亦來試驗,結果相同。

 

他那時已有三類經驗,控制夢境,離體和異像,他以為僧人會知道答案,所以便一心想去佛寺成為僧人。他找到了高僧講述自己的經驗,結果是一群僧侶要求他教他們如何控制夢境,將意念植入他人夢中。

 

一個多月前,他躺在床上默想時,看見異像,天花板變成漆黑一片,一個小小光線開始向下照射,突然,一個形象降下,我立即感到一份奇妙温暖而舒服的愛。那人愈來愈近,便感到祂是耶穌,祂用雙手擁抱他,他感到像是父親對兒子那種無條件的愛,他明白到自己被完全原諒,像瀑布一樣流淚,整個枕頭和衣服都濕透了。身為美國人,他自小聽說耶穌是上帝的兒子,但他那時以New Age 的思想,認為耶穌只是位有很高靈性的先知,在十架犠牲是用以示範出人可以捨棄世界,而完美地離開。他認為他所見的是由宇宙中的高我,傳給他的異像。他還未能百分百肯定那個就是耶穌,他覺得要更開放開自己,與宇宙連合以達至涅槃。他知道他的異像不是他的幻象,也不是他自我控制出來的意念,因為當時他應該看見的應是佛而不是耶穌。

 

那時,他亦讀完了古蘭經,他自134歲便有位足球教練常跟他說古蘭經多美和正確,他是個十分友善的人。但他發現古蘭經上說到穆罕默德與加百列對話時,加百列問穆罕默德,誰是耶穌,他說耶穌是先知,加百列問穆罕默德是否彌賽亞,穆罕默德謙卑的說他只是普通人。古蘭經說穆罕默德是最後一位先知,地位比耶穌和摩西高,但Nathan的經驗告訴自己他亦有先知的能力,古蘭經如何解釋他的能力?

 

那時,他蠻佩服摩門教,摩門教徒都讀完整本摩門經,又全心全意奉獻兩年時間於全職事奉上,摩門教信徒比其他宗教對自己的宗教更有信心。加上他的朋友家人Johnnie David,他們的父母和嬰兒妹妹都死於交通意外,在喪禮中他們不滴眼淚,反而微笑。這看出他們認為父母和妹妹都與上帝一起在天堂,所以他們感到高興。但當他閱讀摩門經時,感到它的內容太難以相信,對他來說,他不感到是真的。在他思想中有把細小的聲音說,這不是它。

 

他後來變成完全的New Age思想化,為追求更高的心靈能力,不斷練習,他試過用咒語令一個原不喜歡他的女孩親近他,直至兩年後那女孩發現他用魔法讓她喜歡他後兩星期,他們才分手。他亦與朋友一同練習靈力,使整個房間充滿愛的氛圍,每次睡覺時更有導師等着教他心靈力量。結果,他差不多二十四小時都無法好好地休息。最後,只要一關燈,便聽見膠袋磨擦的聲音,走廊亦傳出腳步聲,但一開燈,所有的聲音頓時消失,四周卻沒有老鼠或人,他後來意識到房間變成靈界與世界的出入管道,靈體經過這裡出入,所以放棄了再練習。很多方法都可提升心靈能力,默想打坐New Age都可以,但背後力量來自黑暗力量。

l   視頻(英文):







7.

8.

9.

10.

 

 

Richard met God

Richard 2005815日,他最初感覺右下顎痛,一直延至胸部,到醫院檢查,但在醫院裡做完X光檢查,16日醫生給他藥,醫生說那些藥會停止他的腦部和心臟運作。在手術室,他亦感到自己非常清醒,但不能說話,他看見有3個醫生2個護士,還有2個靈體出現在他右邊,他轉頭望向他們,有很有權柄的聲音說:不是現在,不要轉頭,如你看見我的臉便要留在這裡,他認為留在這裡也沒問題,但聲音說,不能,我有一個任務給你,如你不順從,我會不高興,你不會想看見我不高興。這樣,他便接受祂的命令,祂雙手擁抱他,他問祂生命是什麼,祂回答,很簡單,生命是愛,他將祂的訊息帶回來。回來後,他真心相信耶穌,仍受了浸。

l   視頻(英文):


 

 

Captain Dale Black - "Back From Heaven" (Full Interview on 100 Huntley

Dale駕著小型飛機,起飛不久便以時速135英哩撞向一個75呎高50呎闊的航空紀念碑,三個機師從70呎跌落地上。Dale由兩位天使帶領遊覽天堂。

l   視頻(英文):


 

 

Gary Wood on

Gary是聲學博士,1966年,他駕著車與妹妹一起撞車,救護員說他已死,在天使雙翼帶領下,他到了天堂的城市,他看見一位已去世的中學朋友,他帶他去圖書舘看,看見自己的名字記錄在生命冊上。他看見有一房間擺着人體肢體,等候誰需要它們。上帝給他一個任務,要他回來告訴人天堂是真實的地方,當他的妹妹以耶穌的名祈禱,他便回到身體。他的喉嚨被壓,聲帶斷開,無法發聲,但晚上當他躺在病床上,棕色皮膚藍眼睛的耶穌來到,用手觸摸他的頸項,早上護士到來,他對著護士讚美上帝,護士被嚇呆了,將藥物跌落地上。

 

201112月,他患了胰臟癌,但當他在教會在眾人的祈禱後,竟痊癒了。他說,祈禱時只要抱著我相信我便能接受"的態度,便會有奇蹟發生。

l   視頻(英文):


 

 

I died on a drug overdose & left my body, & God spoke to me – Fred Spica (NDE) Christian Testimony

Fred過去的生活苦楚,他向上帝禱告希望帶他離開,最後他進食過量藥品企圖自殺,他被送往醫院,在醫院裡,靈魂離開了身體,他感激可離開身體,但有聲音向他說,仍未到時間,要回來,他感到很不開心,不想回來,但祂說他的生命是有目的的,要幫助人,但他自覺連自己也幫不了,怎幫人?

l   視頻(英文):


 

*To Hell and back – By : Jim Isakson

15歲時,Jim因細菌感染發高燒,在醫院靈魂離開身體,向下跌。他覺得奇怪,他是受洗基督徒,每星期去教會,參加團契和祟拜,為什麼會下沉而不是去天堂?他不明白死後會到這裡,只看見上面有一點光,被煙霧籠罩,他只是一直往下墜,與光線愈來愈遠,四周黑暗,感到恐懼而呼叫,最後他被囚在一個容器內。

 

基督徒為什麼死後入地獄?

他掙扎離開,他不知怎樣,但他能起來,就在黑暗小巷裡跑一樣,後面有邪惡的東西追着,他一直跑,擺脫他們,又向下跑,四周矇矓一片,他極度恐懼,只知道要離開這裡,直至聽見第三次有聲音叫他,他看見上面有一線光,他向着光跑去,他一直跑卻沒有半點疲累,他最後到達了光的地方,看見一座很大很長的建築物,當走到建築物的雙門,他所有的恐懼完全消失,他感到完全的和平。

 

那裡,他看見一個人坐在一張高背椅,白袍長髪,當他看見祂的眼睛時,便認出這是耶穌,祂看着他,祂的眼像刺穿他眼睛一樣,看透他的心。他覺得自己不配,祂知道他做過的所有壞事和他的一切,但他不感被拒絕,祂的眼睛不斷湧出無盡的愛。嘗過地獄的滋味後,他不想最壞的敵人到那裡去。

 

他現在知道,很多教會將錯誤訊息帶給會眾,為什麼那些屬靈帶領者將錯誤訊息告訴會眾,這是因為他們的屬靈帶領者將相同訊息傳給他們,一代代將訊息傳下去。他因心裡沒有真正接受耶穌,所以便要到地獄。

l   視頻(英文):



 

 

*Dr. Richard Eby – Didn’t you read my book ?

Richard 是產科醫生,喜愛園藝。1972年他在芝加哥寓所的二樓露台墮地,頭先着地,大量血液從身體流血,被送到醫院已證實死亡。但他卻在撞地那時,即時去了天堂。他遇上耶穌,問祂上千問題,耶穌解答他的問題,但也說:"Didn’t you read my book?"即是問他"你沒有讀我的書嗎?"耶穌對Richard說的意思,是指答案都已寫在聖經上。他從上午11時到第二天的67時,離開身體。

 

Richard形容耶穌的眼睛像激光一樣流露愛,能力和公義。

耶穌對他說,每個人的身體內有數十億的細胞,我們每個人就好像祂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一樣,當最後的細胞集齊,時候便到了。

 

Richard從意外康復後,他仍不知道為什麼讓他到天堂,五年後,他帶着250人到以色列,,經過約兩層樓深的狹窄隧道,在最後三級他滑倒地,兩位女士已在墓中,這是8呎長濶高的墓穴,拱形天花,一個燈泡。突然,燈泡熄了,兩位女士隠約的叫聲,他叫女士們讚美祈禱,只是保險絲燒了。這時,他還未加入禱告,他便感到自己跌入完全的漆黑中,也聽不見女士的呼吸聲。他在地方嘗試找出口,但此時,突然旁邊站着一人,他看見那人有強健的手臂,淺金色的頭髪,6呎多點的高度從上向下望着他,他的頭髪發着光。Richard馬上知道是耶穌基督。

 

耶穌要帶他到地獄體驗兩分鐘,然後要他將所有知道的傳講給人。讓人知道:"祂是紳士,不會阻撓人的自由選擇,祂不是把人創造成奴隸,所以讓人有自由去選擇。撒旦卻給人安全感去做奴隸,但代罪卻是死。"

 

Richard 被帶到地獄,一瞬間他便到了,困在一個4呎濶,6呎長,半呎高的密室內,他嘗試叫但沒聲音,向下望,數以千計像蜘蛛大小的魔鬼在腳旁,用猥褻的言語污衊他,還有幾個像猫和像狗的黑毛生物,要他相信牠們的大話,但這裏充滿惡臭,在震耳欲聾重金屬聲響的搖滾樂下跳舞。

 

在無望下,他接受上帝的審判,祂用右手翻開封面是生命冊的一本大書,那時,他再聽見自己的聲音,他說:"神啊,祢在找什麼?我的名字一定在那裡!","我在我的家簿中找你的名字,但找不到。""神啊!它一定在的,我有個好的生命,我從未被抓或坐牢,我順服,我做好事,再看多一點啊!我不在你的家族中?"然後祂指着火湖。霎那間,他被抓起,發現自己站在墓穴中,燈亮着。守衛說,保險絲無事。

l   視頻(英文):

1.      Dr. Richard Eby Hell testimony – Old TBN


2.      Caught up into Paradise : Dr. Richard Eby



 

 

BJ McKelvie - To Hell and back - Cast into outer darkness

McKelvie 20歲從工科學校讀完書到社會工作。一天晚上,就在要到新公司上班做工程師的前一天,他拿出這幾天醫生開的喉痛藥,他已吃了幾天,上面寫著:如有以下症狀,你正處理抑鬱",他發現他有所有的症狀,便數着足夠份量,他知道如果他吃足夠份量他會死,他吃了四粒,然後上床。1小時後沒事發生,他再起來找到母親的藥方,他吃了足夠多的份量,寫了便條給父母後去睡,最後他說了句:上帝請原諒他做的"。

 

第二天早上,母親按停了鬧鐘,發現他的臉色灰白,只有微弱的呼吸,便送他見當地的醫生,醫生叫她馬上送他到醫院。在醫院,他看見家人在哭,又看見護士擦過他,感到她們沒有禮貌,震驚地,他看見自己躺在床上。當他突然看見一個黑色鑽石形態的東西在他的床下時,像閃電一樣地它被拉了進去,那裡完全黑暗,沒有天,沒有地,他只能看見自己舉起的手。他聽見一把聲音,是最憤怒、又深又有力而能壓倒人的聲音:那些自殺的無處可去"。前面好像有塊玻璃,通過他能看見家人在哭泣但他又不能讓他們知道他的情況。當玻璃消失時,便看不見家人,只有他一個。那聲音說:你不會有第二次機會",第二次他聽見一把比較温柔充滿愛的聲音,說:你不會有第二次機會 - 但一個新開始"。他漸漸從昏迷中醒過來。後來,他知道他停過兩次心跳,第二次並沒有恢復,他這刻死了。

l   視頻(英文):


l   文字(英文):


 

BJ雖然是基督的追隨者,21歲時他患上抑鬱症,決定自殺。在醫院時,心跳停過兩次,他進入黑暗一片的地獄。

 

 

Mark DeDio – To Hell and back testimony (From Joyce Meyer 2013)

Mark是搖滾樂隊成員,他形容自己生活就像吸血彊屍那樣,2006年,他吸食過量毒品,感到自己跌入硫磺味的黑暗深坑,到處是咬牙切齒的聲音,像被不斷折磨的叫聲。他使勁想離開地獄,知道只有耶穌才能救他脫離,最後被拉回離開那裡。

l   視頻(英文):


 

 

Yong Thang - The Testimony of Heaven and Hell

195843日生的Yong Thang 是緬甸人,屬 Chin部族。1980年的春天,他接受了耶穌做他個人的救主,19848月,他患了重病,幾日卧床不能進食,他感到自己將不久人世。813日晚上7時後,他漸覺身體血液不正常。這天是星期天,除太太外,全部家屬和朋友都已去教會做黃昏崇拜,太太因太累便睡了。這刻,他感到身體極大的改變,感到馬上要死亡。首先,從腳趾起,很快到腳,手指和全身逐漸感到寒冷,他感到這是死亡過程,他向上帝祈禱,求上帝照顧太太以後一生。過了一會,他看見黑雲從天而下,降到他床上1米位置,靈魂離開了身體。

 

突然,他看見很大的魔鬼從多方而來,聚在床邊並注視著他的身體,他向天呼叫天使,請他們立刻保護他。5個天使馬上從天堂來保護他的軀體。同時,魔鬼馬上亦消失了。他忽然想起了希伯來書114節: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麼。"

 

然後,他看見前面有一個大火團正在燃燒。數千靈魂在哭叫:請救我們,這地對我們太難忍受了,我們受著很大的痛苦"。突然他聽到一把從天堂而來的聲音說:這是地獄"。主說:當他們還在世時,沒有接受我為主,死後便立刻被送到這地"。他看見一個很深的大黑洞,裡面是又大又無法制止的火焰,這是終有一天囚禁魔鬼的無底坑。然後,有一強光從天堂而下,天使帶他到天堂,他看見數以千計的聖徒,穿著白衣,唱著哈利路亞。

 

天堂沒有太陽,星星和月亮,但到處都被上帝的榮光照亮。他看見耶穌,他不想回來但耶穌說時候未到。一個天使帶他回到冰冷的身體後,他推太太的手弄醒她,太太起來,點著蠟燭來看他,發現他全身冰冷以為他死了而大聲哭泣。結果,家人和鄰居都衝來站在他周圍,有些在飲泣,他感到很難過而開始流淚,他的身體便慢慢温暖起來,他們發現他仍在生便安定下來。從晚上7時到早上5時,他死了10小時。這不是夢或幻覺。

l   文字(英文):


 

 

Carl Knighton

Carl Knighton在小孩時感到耶穌的存在但成長後成為軍人,因絕望而濫藥,最後服食過量安定鎮定藥後,死亡30分鐘到了地獄,他呼求耶穌,耶穌伸手救他回來。

l   視頻(英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QUaJaOcTyk

 

 

I died, saw Hell, met Jesus

17歲,她看見了地獄,遇見耶穌。

l   視頻(英文):


 

 

前耶和華見證人Haydee Cortes瀕死經歷

Haydee Cortes 1970受浸於耶和華見證人,她不相信耶穌基督是神,只信祂是真正的上帝所造的一個神,耶和華見證人亦不相信人死後會有意識的靈魂。但她在1973912日的親身瀕死經歷卻讓她知道以前所信的是假而不是真的,後來她改信了基督教。

l   視頻(英文):






 

 

Muslim Millionaire Tells His Near Death Experience

l   視頻(英文):


 

Jesus speaks to a Muslim Woman – Nadia Khalil Bradley

l   視頻(英文):




 

 

*Gavril Barnut saw hell and heaven after 13 hours at morgue, back to life

Gavril是羅馬尼亞人,雖然母親相信上帝但他不相信,1973年他突然覺得不舒服,回家後躺在女兒的床上,魔鬼要帶到地獄。他在地獄口向上帝禱告,求衪救他,耶穌的手伸入地獄,派了兩位天使保護他返回人間。他回到身體後,因停屍間沒有其他屍體,起來時並不知道自己在那裡,沒穿衣服便走到窗前,正好太太在下面便向她揮手,其他人發現他未死便把他帶去醫生再檢查,醫生原本想為他開刀檢查為什麼突然死亡,但現在更不知什麼原因會突然沒事。於是開了些藥給他後,便讓他離開。

l   視頻(英文字幕):


 

 

*Bryan Melvin - Man dies went to hell what he saw testimony

Bryan Melvin 雖然在基督徒家庭長大但是是激進的無神論者,與住在附近的基督徒爭辯上帝的存在。19807月,他在亞利桑那的建築工地,喝了霍亂污染的水,四五天後,身體嚴重脫水後在床上躺下。他發現自己離開身體,他本身是帶眼鏡的,但他當時沒有帶眼鏡卻能清楚看見房內的所有東西,他能十分清楚地聽見外面的聲音,沒有恐懼和痛苦,感覺很好。

 

他看着天花板便突然進入了天花板,但卻是漆黑一片的空間,比午夜在洞穴裡還黑。突然間,在遠處有閃光,他很快向着光移去,他聽見美麗音樂合唱着天堂的歌曲,他能夠明白那天堂的語言,那閃光對他說話,教他很多關於上帝的真理和奧祕,解釋為什麼有生命,死後到哪裡?為什麼世界有邪惡?他看見一個像用石鑿出的座椅,坐着一個穿白袍的人,他降落在那人下面,祂起身走下數級樓梯,他便流淚,他回看了一生,知道被審判亦感到自己罪有應得。Bryan看見祂的手腳都有可怕的鑽孔外傷,腕部有很深的傷痕,骨頭清楚顯示關節因受重力撕裂。祂說,給他一個約定時間到另一地方看。到那地後,他可說出祂的名字。祂揭露,每個人已被預定一死,但能否回去則由祂父親意願決定。祂說Bryan 可按着他來的路回去。祂指着左面的隧道入口。

 

他便通過隧道,旋轉而下,就像在龍捲風中往下轉,中間有可怕氣味亦聽見怪聲,出口有黃光,到地後在地上彈了數下。他不知在哪裡,天堂?地獄?他看見斜坡上一間房屋,他在那裡,人從屋出來接近他,像他認識的人那樣,稱呼他,歡迎他,但好像在天堂但聲音和氣味又不對。他看着原來歡迎他的人變形,他看見那些是奇怪可憎的生物,假裝成人的假象。他馬上不停喊出耶穌基督的名。有一個生物用很重的語氣叫他跟着牠。

 

他走到與水平線,那裡劃了一道牆,與黃色的天連在一起,穿過一個牠弄破的洞,他到了另一個地方,一個很濶骯髒,很平而荒蕪的地方,有緩慢斜坡而下,他看見一個一個約10呎乘10呎大小的密室內囚着一個個人,可以從外面看見密室內的情形,但不能從密室看見外面的世界。他回看剛才逃出的弄破了牆的密室,那裡有聲音傳出叫他回去。他退後再看,原來裡面很小,但在裡面卻好像很大。

 

偽裝的神明和救贖:

Bryan看其他的密室,各人接受不同的懲罰。密室內的背景,反映出那人的生活環境、信仰年代和其他所知的事物。Bryan更看見影像顯現出不同宗教的神明,各人的罪在他所熟悉的宗教信仰背景前面對審判和懲罰。他亦見過有人在未知這是地獄前,得以回去,返回自己的生命裡,宣揚普世救贖或以行為做標準的救贖計劃。很多進入密室的都通過旋渦進來,但他亦留意到有另外的入口。被囚的都無法注意到其他人,唯一注意到的就是那些在他們自己的惡夢中所看見的生物和景象。最初來到密室的人,很多會被騙以為自己到了天堂,但當時間過去,這地方真正的面貌便被完全揭露。

 

所以,有些有正面瀕死經歷的人,說到了某地,看見已死的親人,那些人在美麗的地方,充滿愛,關懷他們,然後讓他們回來告訴經歷,這可能只是魔鬼製造出來的幻象。

l   視頻(英文):



l   文字(英文):



 

 

Best videos of encounter with Jesus, Angels, Healing, Heaven and Hell (Sid Roth with 12 people)

l   視頻(英文):


 

 

Lebanese Muslim who hated Christians and Jews saw hell lived to tell

黎巴嫩伊斯蘭教徒因

l   視頻(英文):


 

 

*A true story of death & life 90 minutes in heaven

Don Piper 1989年交通意外,

唐派博牧師 (Rev. Don Piper)述說他奇妙的經歷。他說當一輛大卡車壓過他的小紅 車時,救護人員當場宣告他已死亡。那時他去了天堂,可是90分鐘後他又回到人間。

DonBill同樣被指經歷可疑。

l   視頻(英文):


 

 

台灣何孟修牧師瀕死經歷

l   視頻(普通話):


 

 

納米比亞人Victoria Nehale

Victoria Nehale是納米比亞人,她有33次遇見主耶穌,2005723日,坐的士回家鄉,打算與父母歡度周末。坐車時,她已覺有些不尋常的事即將發生,晚上6時左右她回到家鄉,她在廚房的地上坐下,姪兒姪女在唱主日學歌曲。

 

突然,她感到身體很虛弱,她覺得被上帝的力量控制著。她看見一位全身發著白光,古洞色皮膚穿著白袍的中東男性,走近躺在地上的她。他伸出手,將她拉起,忽然她發現自已變回八歲時模樣,她也穿著白袍。他拿著她的右手,一起像在空中一樣地走,一路向上。

 

他們走過看不見一條草或樹的乾燥沙漠,然後到了一處,那人說:現在要經過閘門,你將看見很可怕的景象。"裡面非常龐大,而且像愈來愈大,看不見火,但卻非常黑暗和熱,充滿不同大小和顏色的蒼蠅,到處爬著短的,肥的,黑的蟲,氣味比腐肉還要臭一百倍,而且還充滿著哀鳴,咬牙切齒的聲音,伴著魔鬼的邪惡笑聲,更慘的是這裡充滿人。後來她醒來,發現自己在醫院裡。

l   視頻(英文):


l   文字(英文):


 

 

Visit to Hell - Theo Nez

Theo住在新墨西哥,19957月前,Theo很喜歡喝酒和吸毒,他不理會其他事。一天,他吸食過量毒品而心跳停止,他死了四小時。當他心跳停止時,他看見三個魔鬼從他心臟出來,走到在窗口笑。他離開身體,但發現耶穌站在他後面。金白色的頭髪,穿著白色衣服,金色涼鞋,全身發光。耶穌帶著他到地獄,他看見峽谷,有三公里深,五公里闊的深谷,下面發出火焰,充滿了人的靈魂和魔鬼。。也有數以萬計的坑,走到其中一個空坑,耶穌說是魔鬼預留給Theo的。他們離開到另一獨立地方,聽見有婦人禱告,求主給他丈夫機會,他還有兩個年幼的小孩,他看見這是他妻子,求耶穌救他。

l   視頻(英文):



l   文字(英文):


 

 

Matthew Dovel - Heaven and hell 20/20 abc

Matthew Dovel 12歲時在泳池潛泳,但潛完卻因朋友貪玩把他推回水中,他沒有氣力便把水吸入去,便看見一道白光,他回顧一生中美好的時刻,使他感到極快樂,這時,有一美麗生物從光出來,這是耶穌,他拉著他的手,把他救回來,他馬上到了池邊,他馬上由朋友救起,但這事令他瞥見死後情況,使他一直困擾和抑鬱。

 

長大後,他經常喝酒,和吸食可卡因。即使結婚有一女兒後,他仍會喝至酩酊大醉,他發現可卡因可令他喝更多,於是便吸食可卡因。於是,他吃了三瓶安眠藥,亦喝了Gin酒,然後駕車去家附近的鳥類保護區,他以為這樣可回到天堂,但一瞬間,看見一閃光後發現自己在外面,那裡沒顏色,所有東西都是灰色,然後合上眼睛後,有另一閃光,卻發現自己從半空中掉入一坑內。

 

這裡是很熱的地方,地上冒出烟,感到精神上的痛苦,他看見自己所做錯事後,其他因他受苦的人走來推他和尖叫。他看見他自殺後會造成其他人的傷痛,他的女兒亦因他不在而在18歲時企圖跳樓自殺,他懇求耶穌救他。他第二天在住所起來,但他不知道自己怎樣回來,卻馬上能戒掉每星期花8000多元的可卡因。

l   視頻(英文):


 

 

*Debra Pursell

Debra Pursell當她是小孩,父母離婚,她跟著媽媽但她酗酒,經常把她留下甚至打她,說她沒用,在家裡她有很多男性,所以她自小不知什麼是愛,我是家中五小孩中最大的,所以要照顧弟妹,因媽媽到酒吧至很晚,他們試過在家沒有食物,經常只吃穀物多士,祖母常為孩子祈禱,因無法再忍受媽媽,18歲便離家居住,她後來認識了一男子,以為他是基督徒,未讀完書便與他結婚,與他生了兩個小孩後離婚,他入禀法庭申請撫養二小孩,她失去兩小孩後憎恨上帝,不想再做基督徒,她去酒吧飲酒麻醉自己,她在俱樂部工作,她與不同男性約會,更接觸靈媒巫術等。

 

有一次,一個有通靈能力卻令人害怕的女人,告訴她將來會有很多錢,但亦說有麻煩事發生,要小心。有一晚,她回到家已很晚,1時才睡覺,趕著6時半起床做另一份工作,但睡了一會,被聲音吵醒,看見床尾兩個人,她很驚奇,是誰入了她家裡,她不能動因有人按著她,將她從枕頭升起推至牆邊,她問他們想怎樣,他看見一個白色,一個黑色的人,白色的人向她揮手和笑,黑色的看不見樣子,只見搖頭,當她一彎下,開燈他們便不見了。有一晚她正約了女同事一同上班,上班前照樣渴酒,駕著車與另一車迎頭相撞,瞬即發現跌入很黑的隧道,有手伸出來捉她,抓她,但沒有聲音,她求上帝阻止發生在她身上的事。

l   視頻(英文):



 

 

Carmelo Brenes

Carmelo Brenes 是福音派的牧師,1982年,因交通意外而死亡,他感到所有東西變成黑暗,他走在黑暗隧道內,有一魔鬼捉著我,我聽見尖叫和伸吟聲,突然,他看見巨蛇從一處移至另一處。他們呼求水,他和其他人一直走到一平地,裡面有很多充滿不同人的密室和間隔,他呼求上帝的憐憫,這時,一種恐佈的感覺襲擊他,我看見他一生,他繼續被帶著走,到了門口,他喊叫主的憐憫,幫助他。

 

突然,一片寧靜,他聽見聲音說,停止,整個地獄顫抖,魔鬼也放開了我,上帝說祂不是淫穢者、私通者、說謊者、自誇者的上帝,為什麼呼求我?然後上帝帶他看地獄的情形。在一個密室中,看見一婦人坐著搖椅,她過去是女巫,忽然間她身體被火燒著,呻吟尖叫。他也看見沒有遵守祂話語的基督徒,和牧師在地獄。他將非洲的宣教活動中的一半錢據為己有。他們在這裡要一直等到最後審判的到來。Carmelo亦看見其他牧師亦犯了相似罪行,偷取教會奉獻而落入地獄。這裡也有1214歲的小孩。

 

 

My near death, encounter with Satan – Pastor Harry

1984年,Pastor Harry在睡房正在完成他的書。

l   視頻(英文):



 

 

*Retha McPherson與兒子Aldo交通意外

Retha McPherson在南非生活,20046月的一個黃昏,一家人駕車回約翰尼斯堡,在Grassmere收費站附近,有壞車停在他們的路上但沒打燈,丈夫發現時急扭駕駛盤,失控打滾。意外發生後,Retha發現兩個兒子不在後座,她離開汽車,在汽車旁樹叢找到在哭的小兒子Josh,他的頭只有一道傷痕,但卻不見大兒子AldoRetha在高速公路上跑上跑落;最後,在高速公路對面馬路路旁,RethaAldo的身體絆倒地上。Aldo躺在樹叢裡,他已昏迷,頭骨破裂,血從耳朵流出,並沒脈搏,他們急召直昇機前來救援,Aldo被送到醫院,他們則坐救護車去醫院。

 

到達醫院時,兒子已做了4小時手術。她留在醫院沒回家,留在醫院的一間房內,一星期後的星期六,她夢見兒子死亡,於是她在夢中向上帝禱告。第二天回到醫院,丈夫說昨天Aldo情況很危急。她說她在夢中看見了。12天後,Aldo的血壓降到32,她聽到上帝的聲音說應將Aldo獻給祂,她馬上明白了,當只有Aldo一個兒子的10年時間裏,她常讚美Aldo的表現多於讚美上帝。當她打開眼睛,看見房子充滿上帝的榮光,她看見上帝伸手到Aldo的腦。上帝對她說祂等了她12天,祂說Aldo不再屬於她了,他現在屬於上帝,Aldo將會對世界說耶穌仍活著。Retha承認自己無法再支撐了,便將兒子交託給耶穌。

 

Aldo昏迷了一個月,他醒來說如果不是母親將他交託給上帝,他已離開。兒子昏迷時,她曾向上帝禱告,將兒子交託給上帝。她一直跪著,一個半小時後,打開眼睛回到ICUAldo的心跳升至1861 個月後,他不需要用機器維持生命,但仍需插喉入胃。在醫院住了一個月後,他轉到另一間較近的,再住了一個月,回家休養,Aldo6個月時間沒法說話,只能用手寫字。他可以將沒讀過的聖經內容寫出來,他在紙上寫,發生意外時,母親絆倒在他身上,但耶穌撿起他,而母親也看著耶穌的眼睛。

 

另外,他開始寫日記,也將經文寫在日記上。一天,他寫關於在天堂遇見的兩個孩子,一個名Anton,他吩咐母親告訴Anton母親,他在天堂很好。Aldo將一個可找到Anton父母的地方寫下,後來他們真的在那裡找到他們。他說Anton在生時有唐氏綜合症。另外,他寫了另一小孩Dwayna的聯絡方法,告訴他父母他很健康,和耶穌也很快樂。

 

20051017日,他寫著:我們將在天堂看見上帝,天使和其他人,如亞伯拉罕摩西,亦有耶穌。期望和我一起回去。這是為什麼有時我這樣困難,媽,是因為我想回去。媽媽,請告訴其他人,去天堂還是地獄。像撒旦的孩子去地獄,神的兒子將去天堂。他將在天堂像上帝一樣生活。"

 

他又在另一封信上寫,他不想回來,只是耶穌派他回來,想你們準備好。

他寫:天堂有條金橋,經過它是一個大間,世上的珠寳都比不上這門,門內,他們在舉行婚禮。

l   視頻(英文):


l   文字(英文):


 

 

Matthew - A near death experience leads to God

1992Matthew和兩個朋友剛吃完飯,出來一輌車駛過,用槍掃射,他的朋友即時頭部中槍死亡,他仍中槍死亡,他進入一個黑暗冰冷的環境,後來,上帝伸出手救了他。27天昏迷後,他醒來。他左邊身體麻痺,Nancy一直陪著他。

l   視頻(英文):


 

 

Jim Anderson went to heaven and pleaded with God to send him back

Jim的心電圖幾次成了直線,看見光線,感到安全,他看見過往與妻子的生活,每次他都有機會停留在天堂,他都請求回來與妻子和家人一起。接着的17天,他繼續在深切治療,他有多次停止心跳,每次耶穌都會問他一個問題:"你是否想回去?"

l   視頻(英文):


 

 

Rich Vera experience of Heaven

Rich在天堂,他在耶穌面前認錯45分鐘,摩西,耶利米和以賽亞教導,聖經,

l   視頻(英文):


 

 

*禱告力量救了牛仔FreddieCowboy Dies Of Heart Attack Then Visits Heaven!

Freddie 2008年從馬上墮下,停止心跳,在場人士馬上幫他做CPR,亦為他祈禱,在醫院亦有很多人為他繼續祈禱。他墮馬當時即遇上耶穌,神讓他看眾人的祈禱就像一束束的光飛上來,最後滙成一團光。

l   視頻(英文):


 

 

*Heaven and Miracle Healing - Tony Kemp / Sid Roth (Heaven Visit

Tony Kemp做牧師已一段時間,

 

他到過了天堂後,天使帶他看肢體庫,回來後,他便擁有治病的恩賜。天生,盲的重新得見光明,

l   視頻(英文):


Tony 指出最後審判前普世現象

l   視頻(英文):

http://info-etudiants.com/videos/?v=QN_4S5meLgk

 

Jesus Christ Spoke To Boy Who Was Injured In A Lawnmower Accident

Brett小時候被剪草機,遇到意外,被燒傷。醫生見議把雙手切除,

l   視頻(英文):


 

*Miracle testimony : Chinese woman saved by Jesus Christ before she knew him

Mei來自中國,自小在家被歧視,1996年夏天,她28歲,與男朋友從四川成都一起去海南三亞玩,她的男朋友是已婚男士,他們到了海灘,她留在海水及腰的位置,她想起海灘裡其他人都很開心,只有她的人生很艱難,她想起她生了女兒後幾天,丈夫到過醫院幾次便不再出現,與她離婚,她那時沒有工作,沒有錢,感到自己無用,望着海平面,想着如何帶她的女兒,她將來怎樣,她剛離婚,誰會再娶她,她不斷想,她不知在那裡有多久,她的腳趾在沙裡,她看游回去不是很遠,但她發現自己離岸愈來愈遠,有一隻來自海底的手拉著她的腳踝。

 

她自9歲起便懂游泳,但這時她無法游回去,她看見兩個人在她左右兩邊站着,覺得自己應安全,如有任何事,那兩個男人可救她,但她想叫其中一個救她時,她發現那隻手捏着她的喉嚨,她開口但發不了聲,在呼叫時更先後看着那兩個人轉向另一邊,那隻手繼續回到腳踝拉她下去,她被拉到更遠的海中,在水中旋轉,一個大海浪湧來,在浪頂她看見一個兩三呎大的恐怖面貌,像魔鬼一樣,說今天要來殺她,她感到自己要死了。水沖過來,她遇溺,向天伸手,雖然她是無神論者,此刻她從口中呼叫我的上帝聖靈兩句話,她馬上看見天空打開,有一物體,像鳥一樣盤旋而下降落在她前面,有一個人影出現,她感到自己從祂那裡來,那人很光很高,她很害怕,祂舉右手劃出半圓,從左肩到右,她看見很強的光線從祂後面穿過祂的手掌,光線沿着祂的手掌移動,在祂前面,她即時看見自己由小到大的人生片段,有一本很大的書卷打開,記錄了每一句她說過的話,她做過的所有事情,所有有過的思想,她頓時感到自己充滿罪惡,抬不起頭,面向下,說:我是罪人,是罪人,我值得死,我值得死,讓我死吧,讓我死吧。"

 

她想那人是從天派來帶她往死亡的,但事實卻不是,氣氛依然很和平寧願,她問自己祂在等什麼,突然,一把聲音說:突然,我從上面聽到地上的呼求,我的孩子,你最後終回來了,我一直很久地等着你",她向上望,看見祂背後的強光消失了,祂變成個真的男人,但祂在地上,和她有幾步距離,在祂的左胸有一個洞,血從那裡流出,她不知祂是誰,但她感到祂身上的傷是為她的罪而流,她感到從祂而來那份純正真正的愛,她從來沒有感受過這樣的愛,她懷疑是為她的嗎?向四周望沒有他人,這時馬上有聲音說:是,給你的"。她感到沒可能,她無法回饋同樣的愛給祂,祂說:沒有我你過去不會有什麼,但我依然愛你,我不期望從你那裡有什麼,拿去,我的愛永遠不變"。接着更多的愛湧來,她從未感受過這樣無條件的愛,她哭了起來。她說:祢為什麼愛我,我是誰?我是無足輕重的人",她最後打開眼睛,有一個男人叫她把手放在他的肩上,他救她回去,把她拉到靠岸的地方躺下。晚上她不斷思索這事,她不斷問自己,她肯定那不是夢,她怎樣證明,怎樣叫人相信她說的話。

 

第二天她回到海灘,找到那個救她的男人,她邀請他吃晚飯,奇怪,他不明白她說的話,原來他說當地的方言,不明白普通話,所以要找第三者做翻譯。最後,他與最好的朋友一起赴會,她最想知道的是她出事時,他在那裡?他怎樣發現她?他說,他沒看見她,他在洗澡,全身肥皂,但有把聲音告訴他去救她,他馬上穿上底褲出來救她。她馬上知道是上帝叫人來救她。但那時她不知道那就是耶穌,幾天後她回到她的城市,她要找出那裡可找到這位上帝,她不知怎樣找,她看電影,那裡提到上帝在教會。她在街上問一個用自行車載客的男人,叫他帶她去教會。那男人問她去那間教會,那人帶她去了基督教教會,她向那裡一個女人買聖經。但那女人說所有聖經已沽清,要等到聖誕節才有,於是她等了幾個月才有她第一本聖經。

 

她為什麼知道聖經,是因為在去海南前,她做過一批美國人的導遊,帶他到四處的茶座,坐下時,每個人都打開一本書在讀。她要離開,因為政府不讓中國人和外國人談宗教。有一個朋友告訴她,那是聖經。

 

她讀完舊約,完全相信裡面的神蹟,但讀到新約時,不明白為什麼要談到耶穌的生平。在她思想中,救她的是上帝,她祈禱叫上帝讓她明白。一年後,那個美國朋友回來,教年青人英文,

 

最初她不知道,但後來讀到多馬的故事,知道那是那穌。

 

很快,美國朋友又教導約翰福音,他說耶穌是神,她那時以為他編故事用來教他們英文。有一天他教到多馬的故事,他用手指著手掌,表示耶穌被釘的位置。她聽後,差不多從椅上跌下,她就在中國受了浸。

 

後來,她要做一手術,她無法下床,肚子很餓,祈禱,旁邊的女人突然叫她起床,說她有一份多了的食物,是她的媳婦給她的,她早已跟媳婦說過醫院有食物。不想浪費,所以想給她吃。

 

後來,她來到美國洛杉磯,有天,整理三亞拍的舊照時看到一張照片,她穿着的T恤上面寫着洛杉磯,那是在出事後第二天拍的,原來,那是上帝一早應允她,要送她去洛杉磯,往後的責任,是要到洛杉磯講述她的故事。

l   視頻(英文):


 

 

*Tamara Laroux – Out of this World自殺後到地獄

15歲時拿槍自殺,開槍前求耶穌寬恕她,開槍後,她感到靈魂去了地獄,裡面的靈魂都在恐懼,憤怒,無望中無法與其他靈體溝通,只有一希望想其他人不要到這地方。後來,有一隻手從天堂而來,把她救出來,她感到周圍非常美麗。

l   視頻(英文):



 

 

*天堂是真的

這是4歲的Colton Burpo的瀕死經歷,他在天堂遇見從未見過的祖父和因流產未能出生的姊姊。

l   視頻(英文,中文字幕)




Colton還看見了末日景象,他形容看見了七頭十角的怪獸,一般的4歲小孩不可能認識這個七頭十角獸,這正是啟示錄記載的景象。

l   視頻(英文):末日景象


 

 

Robin Harfouche testimony of her visit to Heaven

Robin自小

她從New Age的活動中

l   視頻(英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tan-ELNfnY

 

 

類似摩門教教義的瀕死經歷:

To Hell and back (Died by suicide) NDE & hell testimony – Angie Fenimore

Angie Fenimore 是摩門教徒,她於199118日自殺後,發現自己到了黑暗深谷,那裡到處都是自我毁滅者的靈魂,每個靈魂只顧著自己,不理會其他個體和東西,在極大的痛苦中走動。

l   視頻(英文):


 

 

摩門教徒的瀕死經歷Taught by Christ : Ralph Jensen Share NDE

Ralph是摩門教教徒,即耶穌基督末世聖徒教會(從基督徒角度看,是不會參考其他宗教資料)2004Ralph心臟病發,遇上瀕死經歷,離開身體,遇上耶穌,然後耶穌帶他看祂的出生,成長,怎樣做木匠,做木匠不單要鋸木,還要鑿石,所以耶穌身材健壯;怎樣在客西馬尼園,為世人禱告3小時,只有一句關於自己,問天父如果可以的話,請將祂的苦杯拿走;後來在各各他的繁忙路上,這樣很多人可近距離羞辱主耶穌,而不是在山上,被釘十字架,十字架並不是很高,腳跟只離地一點;死後從墳墓復活,最初,馬利亞只看見一個天使,後來他們看見兩個天使,馬利亞看見耶穌便很想擁抱祂,但耶穌說祂還沒升天拒絕了她,但最後,在另一個只有她和耶穌的場合,馬利亞還是擁抱了耶穌基督一次。Ralph就像站在不遠的位置,看著他們整個過程。

 

彼拉多不想釘死耶穌,但如果不這樣做,群眾可能會暴動,所以他逼於無奈只能這樣做。

 

l   視頻(英文):


l   音頻(英文):


 

 

Nanci Danison – A Lawyer’s Extraordinary Near-Death Experience


 

Resurrected Millionaire doesn’t care about money!

Dr. Rev. Gordon Allen 30多歲已是成功的私人銀行商人,業務遍及西雅圖,英國和歐洲。1993年他的瀕死經歷中看見發光的靈體問他是否有目的地生活

後,改變了一生。

他的瀕死經歷中,有光體對他解釋耶穌基督

l   視頻(英文):


l   網站(英文):http://www.gordonallen.org/

 

Unedited Footage Child tells of near death experience Part 2

小孩子彈奏他所聽到的天堂音樂,他說瀕死時,當所有都沒有時,穿過像麵一樣的東西。

l   視頻(英文):http://www.youtube.com/watch?v=_ZCSvwGjvpU

 

Girl describes near death experience unedited footage part 1 Dr Morse

l   視頻(英文):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3YZknoVkM

 

Children At Death Tom Harpur Dr Morse Presents

l   視頻(英文):http://www.youtube.com/watch?v=1OnPz8K1wmk

 

 

*George Ritchie

194312月,20歲的Ritchie因肺炎住在軍方醫院。晚上,他聽見愈來愈大的卡嗒和啪啪聲音便起來尋找衣服,但找不到椅上的制服,轉身望,發現有人躺在床上,走近看是個短棕色頭髮的年青人,彊硬地躺著,有點像自己,他覺得不可能吧,因自己已起床。這刻,他在這奇怪的思想中掙扎。

 

他想返回辦公室,走出走廊,遇到一個拿着盆的人走過來,盆上用布蓋著醫療用品,Ritchie問他有否看見那病房內男孩,但那人沒有望他也不回答,繼續迎面走來,他閃避不及結果那人穿過了他。在走廊盡頭是道重金屬門,他衝過去,想着不要錯過返回Richmond的火車,他馬上發現自己己在外面,向下一望,懗了一驚,自己竟不在地上,而在樹叢上。

 

他走出醫院外,想坐火車到Richmond,但發現自己走得很快,他自己不在地上,樹叢在他下面。

他經過冰冷的沙漠,思想着他不可能做到這樣,但又這樣發生了。他繼續去Richmond,他知道他以比任何火車快一百倍的速度從醫院門去Richmond。差不多即時他留意到自己慢了下來,在他下面是兩條街,他看見一個閃着藍光的霓虹燈,就在紅色屋頂的一層建築物,寫著Pabst Blue Ribbon Beer。門口寫着咖啡,注視它時,他便停止移動。他在離地50呎的位置,就像在旋風飛行一樣,路邊有一個人輕鬆地走向咖啡店。他一有意念,便發現自己到了他那裡,問他這是那個城市,但他沒有理會繼續走。他伸手拍他肩膀,但卻沒有拍到任何東西。他開門後便消失在裡面,像沒有任何人一樣。他從這個像沒有實體的人往退後,挨着電話柱的電線上,但他的身體穿過了線像線不存在一樣。

 

在這不知明的城市路旁,他想着為什麼這樣奇怪。假設他們都完全正常,就只有自己改變了。忽然間,他記起醫院裡床上的年青人,那是不是他?他想着如果是他的話,他怎樣回去?他再次移動,快速從這城離開。下面有廣濶的河流,似是返回原來的地方。山,湖,農場在他下面經過,很快便站在醫院的前面。他去尋找自己,從一間病房到另一間。回到門口,床上的人已死,但他看見那人帶着

自己的戒指。

 

忽然,他注意到很光,周圍愈來愈光,病房的燈無法發出這麼大的光,世界裡的所有燈泡也不能,不可能的光,像一百萬個焊工燈泡全部發光一樣,他想,只要十分一秒,視網膜也會損壞。他看清楚,那不是光,是個男人,他走入房間,光從他那裡發出來。在他腦內馬上感到一個命令:"起來"。一個很有權柄的說話從自己裡面而來。"他在上帝的兒子前面"。除了從裡面而來肯定祂是耶穌基督以外,他知道祂愛他。這愛知道關於他每件沒有愛心的事。例如:與繼母爭執,剛烈的脾氣,無法控制的性幻想,自出生以來自私,自我的思想和行動,但完全被這個無條件的愛所接受。

 

很快便到了Richmond,在路旁,看見一450歲陌生人,他回想起醫院,發現沒有人理會他,他感到不妥,於是返回醫院,尋找自己的身體,遇上了耶穌,9分鐘後奇蹟地回復生命,

被當值醫生診斷死亡。

Ritchie的經歷觸發了70年代Raymond Moody的瀕死研究。

l   視頻(英文):http://www.youtube.com/watch?v=ruKjIrejDCk

l   文字(英文):http://bibleprobe.com/drrichie.htm

 

*Dannion Brinkley Interview - Near Death Experience

Dannion1975917日,他在家中講電話時被閃電擊中,死了28分鐘。但當年的記者說他只有5分鐘時間處於瀕死狀態,並找回當年的報紙報導。並且由女朋友救回來,並沒有留在醫院的停屍間。有關Dannion的經驗是否屬實是有爭議的。有記者發現他寫了書後和當年訪問他時所敍述的有矛盾地方。

 

Dannion說遇見13個光靈,他們告訴他靈魂的秘密。在未出世前,靈魂已選擇好自己的人生,

 

Dannion有三次瀕死經歷,頭兩次都去了天堂,但第三次卻到了他稱為天堂的低階地方,他不用地獄稱呼,只稱它類似天主教的煉獄。但他看見死後士兵還以為自己未死,重重覆覆經歷臨死前的時刻。那過像有過去所有戰爭中喪生的士兵,他被注入的資訊告訴他只要他們明白了生命的真蹄,懂得寬恕,便可脫離。但諷刺的是,Dannion說他們在這個環境下的怨恨愈來愈深。

 

l   視頻(英文):

1.          Part 1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i9vvu2P_k

2.          Part 2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0PkV57DG2k

3.          Part 3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V886WC7l6k

 

Dannion瀕死經驗的電影

l   Dannion Brinkley -- Saved by the Light (1995).


 

當年的記者和醫生質疑他的第一次瀕死經歷

l   視頻(英文)http://www.youtube.com/watch?v=b4BeWRddAjc

 

 

兒童的瀕死經歷:

Teenager draws NDE. Dr Morse Presents

A young teenager draws her near death experience. Note that first she begins with sensory descriptions of things she just "knows". Later more detail comes as she is drawn into the experience.

In Controlled remote viewing terms, she is finding the signal line. She starts with sensories and is drawn into it.


 

Oprah Childrens Near Death Experiences Dr. Morse Presents

My first appearance on the Oprah Winfrey Show. Three children describe their near death experiences. Very moving.


 

BBC Interviews 8 yo Crystal and Dr Morse

這是BBC採訪8歲的Crystal視頻。

This is one of the earliest interviews with Crystal, my first case who had a near death experience. It was done by 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tation BBC.

I am very young, still a Resident. I am described as the "straightest of straight physicians" winning awards for my early research in Neuroscience. I was on track to be a Neuroscientist before I detoured into Near Death Researc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Ue1mOtxZE

 

假見證:

Donate all his money of 150 million US dollars after he visited to heaven and hell – Yong Gyu Park

1987年,50歲的朴永固牧師心臟病發後,被帶到天堂和地獄。他擁有一億五千美金財產和五輛豪華房車,但在死後復活的經歷後,他捐出全部財產。

l   視頻(英文):


l   文字(英文):


這個見證可能是假的。既然朴永固牧師牧養5000人的大教會,他應還參予很多教會活動才對,為什麼網上除這故事外,沒有他參予的其他活動。

 

1 則留言:

JH 提到...

感謝您收集了這麼多的資料,小弟也針對瀕死經驗個案中一個相當特別的共通點收集了相關的古今文獻,與您分享。

http://jianhc.blogspot.tw/2016/06/blog-post_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