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3, 2014

靈界存在嗎?


怎樣知道靈界是否存在?我不是通靈人,沒有這方面經驗,只有一些似幻疑真的求韱經歷,但不可以肯定;所以,只能尋找別人的見證和經驗,以及宗教,從客觀的角度判斷是否存在?

 

這些見證和經驗可分類為:

1.          個人經驗

2.          實驗

3.          非靈媒的靈異/靈體/異象見證

4.          靈媒見證

5.          瀕死經驗

6.          宗教

 

我所搜集得來的視頻或資料,包括了不同人士的見證研究,以及與靈界接觸的事件,當中包括讀了不少書的專業人士。有關天堂地獄,有否審判等敍述,不同人有不同經歷,而且還牽涉到信仰,是個不容易判斷的課題,我會留待下一章再談。在這裡,我只想知道有沒有靈界,所以我集合不同信仰的資料,客觀地分析靈界是否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