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3, 2014

4. 靈媒經驗:




Johanna Michaelsen(麥卓娜)的經歷

Johanna 年青時追求瑜珈心理控制和靈界醫治的體驗。令她多次與靈界接觸,她最初以為遇到耶穌基督,慢慢才知道那是假扮的耶穌。

 

她又去了墨西哥成為神醫佩奇的另一助手,佩奇還有另外一個助手,卡羅醫生。佩奇一心想幫助人治病,所以替人治病並沒有收取昂貴的費用,有時她已很累,還是勉強支撐身體應付手術,她已七十多歲。原來佩奇背後有一個自稱叫黑爾曼的靈體,每次都藉佩奇的身體治療病人,他們以上帝的名治病,甚至在手術前後也背誦主禱文。黑爾曼自稱他本來的工作是醫治者和領導者,在生時被西班牙人殺了,壯志未遂,找了佩奇附在她身上替人治病。

 

佩奇有五個孩子,但有兩個已病死。黑爾曼對她說,他有能力醫他們,但上帝要他們離開這世界。佩奇那時不想黑爾曼附身,但最後敵不過他,還是給他附了身。佩奇的丈夫亦離開了他,

 

手術時,黑爾曼用剪刀刺入病人身體,然後伸手入病人體內拿出黑色的髒物,過程會看見血液從體內流出,然後用布抹去,多數病人的病情會好轉,黑爾曼亦常慰問手術中的病人,所以,Johanna一直相信黑爾曼通過佩奇所做的神蹟,是出於上帝的心意,黑爾曼亦說最後能否治好還是要看上帝。但Johanna慢慢發現多數病人的病並沒有真正治好,幾個月到幾年後,反而陸續死亡,她認為患者無法完全醫治是因缺乏信心,回家後信心愈來愈低,她問黑爾曼這問題,黑爾曼對此予以肯定。

 

Johanna撒旦美麗的一面,台灣黃莉莉的中譯本這樣說

到一九七二年九月為止,我和佩奇一起工作已經超過十四個月了。我參與了兩百多次手術。各式各樣的手術,從割除腦瘤到換脊椎骨、肺移植等等,我都見過。我見到在大諾(咒詛)手術中,一些東西在體內成形,然後從人體中除去。譬如:從一名婦人的胃裡挖出一大把活生生的蠕蟲;從另一病患的心臟內取出一白色的箭頭;從一名歌唱家的喉嚨裡拿出一塊毛茸茸的黑石頭,有孩子的拳頭那麼大,原來這位歌唱家在一天之內失去她的聲音,原因卻不明;另外又從一男人的腎裡取出一覆蓋著黑長毛的大石頭;又自一婦人肚子裡取出一些腐臭、滿是血漬和沾滿污泥的小布塊。

 

  甚至連父親和母親也曾在一次手術中充當助手。

 

另一段這樣說:

 

母親守在一邊,抓著皮包緊抵著胸前。我知道她很不願意在那裡。從一開始,她就感覺得到四面亂舞的幽靈,讓她極其害怕。她同時也向著黑爾曼哼唱些詩歌,許多次,當她呼喊上帝的名時,總會聽到黑爾曼喃喃自語道:「索伊猶,索伊猶」(我就是,我就是。)

 

197297日,Johanna與佩奇告別,她原打算只去英國兩個月便回來,沒想到,這一去,讓她頓然明白到黑爾曼的真正力量並非來自上帝。臨行前,佩奇還請求黑爾曼沿路照顧她。

 

到了英國,她常看見駭人的異象:

 

一天晚上,在艾登堡我所投宿的一家旅社中,當我打開浴室門的剎那,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原來我看見了一名大腹便便的男人躺在浴缸裡,頭向後仰,喉嚨被割破,胸前傷痕纍纍,四處盡是鮮血。我才剛倒退,這景象就消失了。

 

最後,她去意大利的佛羅倫斯找她妹妹,金玫,她是福音派的基督徒,一向否定Johanna的瑜珈心理控制和通靈手術等活動。

 

因為Johanna以前曾遇過偽裝的耶穌,所以,她自認能辨出什麼靈出於上帝,什麼靈出自惡者撒旦。Johanna認為撒旦不可能替人醫病及趕鬼,所以她確信佩奇的神蹟出自上帝。但金玫對她提出許多問題,例如:

 

l  妳能分辨聖靈與邪靈,但妳怎麼能確定妳的感覺不曾被矇騙?

l  妳能確定佩奇動神奇手術的能力真來自於上帝?

l  妳相信耶穌ーー但究竟是那個耶穌?

l  妳怎麼知道在實驗室裡看到的耶穌,就是聖經中所提到的耶穌?

l   妳又怎麼知道邪靈真被趕出去?或是牠們玩的伎倆。

 

這些問題使Johanna再次思考原來深藏的疑問。她承認,如要探究下去,並沒有實際的方法試驗出一切源自上帝,還是撒旦?過去,她練習瑜珈和冥想,助她敞開心靈,感到更加體會與上帝的合一,她的認知為她帶來無限的平安和喜樂。她妹妹金玫所說如果屬實,那她怎麼辦?那許多神蹟和令她狂喜的異象,便全由某個勢力巨大的邪靈所設計,為要誘使她步入最終的滅亡。於是,她聽從了金玫的建議,去瑞典的拉伯利找熟悉這方面的歐斯先生和另一位輔導伯蒂女士。

 

Johanna 先去找伯蒂,伯蒂了解了她的心靈控制和通靈手術後便要求她回去讀聖經的約翰福音和約翰一書。但每次當她讀了四節後便昏昏欲睡,兩天後再次見伯蒂,Johanna還是只讀了4節經文。於是,伯蒂要求她在她家中讀經,她說在她家有不一樣的靈,Johanna不會有睡意。從前,Johanna也讀過約翰福音和約翰一書好幾遍,但並不感到內容有什麼特別,但這次,她卻感到所見到的耶穌,又真又活,有權柄和威嚴,她讀完後,感到自己所信的因果報應,以及與上帝合一的方法都是錯的。那天下午,她去歐斯先生家,歐斯先生詳細解釋東方秘術和聖經等等的看法,亦介紹她去聽兩卷錄音帶。

 

19721115日晚,她獨自去找伯蒂,路上,她看見一股濃密的黑霧圍繞着她,使她看不到前面的路。那團黑霧開始打轉,她右耳開始響起不連貫的聲音和笑聲,一股冰冷的氣吹在她的頸上。

 

她喘氣叫:「黑爾曼,救我」

 

但卻聽到可怕的尖銳笑聲:「我們要殺了你!」

 

她拔腿跑,但有個大拳頭的東西鎚在她背上,她想喊「耶穌!」但卻被一隻像鐡鏈的手扼住喉頭,喊不出聲來。她心中喊着:「耶穌,耶穌,求祢幫助我!」那聲音相當尖銳的說:「祂無法幫助妳!」

 

突然,扼住她喉頭的手鬆開,黑霧也散了,她小路盡頭伯蒂家的燈光。

 

衝進伯蒂家後,她仍聽見那些可怕聲音,轉頭朝窗外看,看到外面盡是一張張恐佈面目猙獰的臉。伯蒂看見她喘息,便以耶穌寳血之名,叫撒旦離開。突然間,所有猙獰的臉都消失。她知道自己受到惡者的相當迫害但並未被污鬼所附,她記得黑爾曼曾說:「有一股更強的靈守護着她。」接連兩天,在家聽錄音帶時都出現類似情況。錄音帶開始不久,房間就為黑暗所籠罩,恐懼襲她,喉嚨再度被掐住。

 

直至1117日那天,歐斯、伯蒂和她一起禱告,她在上帝面前宣稱願意完全棄絕秘術,將自己獻給耶穌基督,以祂做生命的救主,從那一刻起,她感到自己與上帝同在。

 

幾個月後,她仍然有做心靈控制,她在自己的心靈實驗室裏,喚出她的輔導們。她對着站在她前頭陰暗處的「耶穌」影像挑釁他說:「你不是聖經中提到的那位耶穌,對吧?!」對方不作聲,並閉上眼睛,她媽媽挨近他站着並「奉拿撒勒人耶穌的名命令他告訴她們,他相信耶穌基督是上帝道成肉身來到這世界唯一的那位嗎?」那時,一道強光迸出,像威力的炸彈爆炸,她一抬頭,兩個輔導已經消失。

 

Johanna 記起,當黑爾曼附在佩奇身上時,聽到佩奇說方言,這可見說方言的能力不一定是從聖靈而來。另外,她也記起,有幾次,父親從佩奇那裡出來後,感到有邪靈尾隨着他們回家,甚至有力量驅迫他們將車衝上懸崖。一次,她的小貓和她們一起時,曾被惡鬼所附。她明白到佩奇和黑爾曼治病並非源自上帝,而是撒旦爪牙施行的技俩。

 

不可思議的世界:通往靈界的通道

l   視頻(英文):


l   書本(中文):撒旦美麗的一面:洞悉通靈世界的詭秘


 

 

台灣靈媒索非亞

筆名索非亞的劉柏君寫了三本與靈界有關的書,她自幼便被發現有陰陽眼,能看見靈界,所以自小就在廟裡擔任靈媒,與靈界接觸令她痛苦不堪。她說,很多靈媒都是借鬼來幫忙,為了讓道場生意好,透過鬼通,幫信眾看病,解命,看風水,讓信眾上癮,再透過賣功德,或說你與神有縁求財。通靈很少可通到修行好的高靈,很多時只找到一些低層次的鬼或麻煩鬼,給自己更多煩惱。通靈就像吸毒一樣,鬼在時臉色紅潤氣色好,鬼一離開氣色便差。有些鬼給你好處後會利用你做壞事,碰上惡鬼更會惹來報復,後患無窮。最後,她想離開靈媒工作,在清真寺看不見邪靈,便信了伊斯蘭教。

 

死者的靈魂大都三天內在人間已找不到

劉柏君描述平常看見的鬼在伊斯蘭教叫精靈,而人死後的叫做靈魂,不是鬼。但如果靈魂還沒有到該去的地方時,會暫停在人間一會,以她的經驗,通常三天內還能找到,最長七天便找不了。碰到靈體,要正名,確定是否原來該人的靈魂(有關正名,這與基督徒談到趕鬼的相似。)所謂鬼,常常冒充人的靈魂,因為一些鬼在人未死前已與他一起,所以知道他一舉一動。邪靈也結幫派,為各自利益互相攻擊。

 

她為什麼信伊斯蘭教而不信基督教呢?這是她自述的兩段:

 

我也嘗試不同的宗教信仰,我去過基督教的教堂,讀了聖經也跟傳道長談,不過當時的經驗是總覺得把我當成被鬼附身的人,可是我總覺 得我很正常啊!所以便沒有接受基督教,當然關於三位一體也是我不能接受的啦.....至於天主教我就比較喜歡,我曾跟我媽提過我想找個信仰,基督教好不 好?我娘就說她比較能接受天主教,因為她小時後家裡對面就是天主教堂,神父人很好,她也常常去參加彌撒,不過我企圖去認識天主教卻徒勞無功,天主教徒很歡 迎我但是並沒有跟我說很多道理,偏偏我最需要的就是道理,所以也作罷

 

我還接觸過摩門教喔!但是基於個人的偏見,我實在不是很喜歡白種人,所以也作罷....至於佛教我也試過,我去過慈濟,她們人很好啦....不過因為我對 於教義不是很清楚,所以我轉到法鼓山,我去法鼓山上課,那裡的道理就多了,我也喜歡她們的打坐,不過我的家人很反對我接觸佛法(因為我以前曾經吵著要出 家),所以也是若即若離,自己看書打坐的成分居多。我也接觸過藏傳佛教,特別是大寶法王的教法很吸引我,但是偶像崇拜和性別不平等讓我「信不下 去」....

 

據她說:(精靈)世界當中,她們似乎也是有所學習,她們的知識也是從其它人類和鬼(精靈)伴之間互傳,也會有以訛傳訛的狀況出現

 

她問伊斯蘭的兩位長者關於精靈的疑問,他們說精靈的食物是骨頭和灰燼、她們出沒的時間是清晨和黃昏,許多人拜的偶像裡面注的其實是精靈(),還有他們的特性:跟人一模一樣、甚至比較笨。這真是震撼到我了,我一直感到寺廟環境陰陰森森,如果廟裏的是真神,不應該使人懼怕寺廟的氣氛,只有鬼才會讓人不舒服,即是家中供奉的神位,我亦有不舒服的感覺,但許多人總覺得廟裡的就是 神,家裡的就是祖先,我反而覺得他們是鬼,不是神,也不是祖先。

 

索非亞的話如果是真,即告訴人還要信這些鬼嗎?

 

 

到這裏我99%相信靈界存在

這麼多從事不同行業的人親述經驗,當中包括名人和專業人士,有些離體經驗能看見不應看見的東西,聽見不應聽見的聲音,從生活角度跟本無法解釋。這令我相信靈界存在的可能性己達到99%,還差1%不相信只是因為我真的沒親身經歷過。最後,當我搜集到更多的瀕死經歷後,我連1%的保留也沒有了,我很肯定靈界的存在,所以,我亦相信創造論。因為,如果是進化的話,為什麼還會有個靈界存在?進化的結果,會進化出一個非物質的靈魂嗎?

 

你有興趣的話,請自己看看,想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