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2, 2014

為什麼要寫這 Blog


我寫這Blog的目的,是想通過我個人搜集的資料,從不信到相信基督教的理據寫出來。

 

我第一個目的,不是叫人盲目的信我寫的內容,我是希望有機會閱讀這文的人,能自己思考。看什麼最有可能是真,什麼可能是假?如果你的結論和我相似,我當然高興,因為找到的不單是伯樂,亦是你有機會得救,希望你亦會將你的研究與人分享。如果你的結論與我不同,我只好接受,但請大家不要互相攻擊。

 

第二個目的,因為我信,並且相信靈魂的永在,宇宙有造物主,祂有目的地創造了我們。如果這個 Blog,能讓人認識生命的意義,不要以為人死如燈滅,要謹言慎行,為自己所做的恢過,即使是一點的歪念,亦是錯誤,希望所有人能做到愛人如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