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3, 2014

3. 非靈媒的靈異/靈體/異象見證:


最初在網上,很容易便找到了一個見證,是修行23年的前法師鄭麗津。她本來要去美國籌辦佛學會,但到了美國一個月後,佛堂沒辦好卻信了基督教。她說,打坐幾個月,只有5分鐘能看見佛祖,所見的只是一尊尊不理會她的佛祖像。(*第二集2:為她談到打坐的經歷)

 

脫下袈裟 披戴基督(佛教徒信主見證)

l   視頻(普通話):

1.          第一集 1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Zo5Ieg3U4

2.          第一集 2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1Q8cEvW6Zk

3.          第一集 3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aa6R0nDoo

4.          第二集 1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N-8aRJS6M

5.          *第二集 2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0ARj5gCYFE

6.          第二集3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VXxUFiPTI

 

 

摒棄道法 高舉基督(道教徒信主見證)

馬來西亞前芧生師父黃有福的個人經歷,他提到他能幫人,幫人治病,最初好像很見效,但後來發現都未醫好,他自己滿身病卻醫不好,他全身病痛,風濕痛痛風病蚊蟲病等,脾氣暴躁,像獅子老虎很想吃人一樣。其實,這種經驗,不但是他有,其他道教師父也有類似經驗。

 

年輕時為解決生活走去學茅山道法, 崇信太上老君三清道祖、玉皇上帝,以及三教、五行教,並向茅山師父求法門。他在道法裏打滾了三十二年,已經達到靈魂出竅的境界。他寫咒或唸咒,或拿一杯水對病人一噴,病就好了;或者被刀砍至流血,拿張紙或樹葉,寫個字唸一下咒,貼上去,血就馬上停,那時他以為找到真正要拜的神,所以特別尊敬他。但是,太太一病不能醫,孩子有精神病也不能醫,自己滿身病都醫不到。最後,因體悟到道教的虛妄,決定在1998年棄邪歸正1999年受洗,但一直到2003年,四年時間裏邪靈還是經常來侵犯他,他在2003112月讀聖經時,學會了禁食40天,將附在身上的邪靈完全趕走。

l   視頻(普通話):




 

 

滕張佳音從無神論到瑜伽大師到基督徒

她現在是專業進修學院的院長。她生長在一個拜神的家庭,母親年輕時發毒誓皈依先天道,法號李果英。她自幼看見母親的虔誠,家中菩薩琳琅滿目,除供奉祖先天神天后土地灶君等諸神外,還特別供奉黃大仙和地主財神。

 

父親好賭,悉心用紅泥造地主神像,貼滿紅布吉語,盼望横財就手,但輸多贏少。長兄亦自幼好研掌相命理,鬼穀神算,道家吐納和長生養命之術。大弟則遊蕩街頭,打打殺殺,學習神功,上得齊天大聖,乩童時刀槍不入。在家中上壇亦能見滿屋神靈;大開金口,講得一口流利北京方言,狀似猴子,跳來躍去使他們大開眼界。除家庭沒有得到菩薩賜福,沒有家庭温暖,夜闌人靜,家中時常發生"被鬼壓"的事。

 

為更好的求學機會,她被送到基督教學校唸書,但成績欠佳,便轉到又一村一所天主教修女中學唸書,她與修女理論神的問題,修女也無法辯過她。她慢慢變成無神論,她跟一位愛爾蘭籍的天主教男修士辯論,最後,她無法不定萬物的來源總有先存的第一因時,便從無神論轉為"神退休論"。她發現很多人,包括那位男修士,也是道德敗壞。他的黑市夫人從菲律賓來到課至找他,他竟是兩個孩子的父親。

 

到美國求學跟從印度法師學習瑜珈

她到美國求學,遇上了印度來的瑜珈大師,那法師被譽為近世紀五位最出色的印度聖人中仍留在世的神人。他的信眾兩年內已為他開設了150個以上的瑜珈打坐中心。在英法加和其他國家都有聯絡處,信徒收以萬計。當法師離開紐約往三藩市前,在芸芸信徒中,竟把張佳音的印度籍天文學系講師叫到跟前來,預言三個月後將有人會到他那裏求問有關神的事情,他要奉法師的名,即是Sri Gurudev Baba Muktananda,把一句梵文口訣傳授給那人,那人將是法師的一位得意弟子。當時,講師聽得一頭霧水,不知所云,沒有記在心上,但結果,這人就是幾個月後去找他的張佳音。

 

張佳音去找講師,講師亦教了她那句咒語,原本想推翻他們那些誇張的理論,怎料,當她第三次嘗試唸咒打坐時,竟發現自己的身體自動地旋動起來,而且開始聽到異聲及看見異彩,一下子把她嚇傻了。在短短的三四個月內,從5分鐘15分鐘30分鐘,到一小時、兩小時、半天、整天、到整晚,她愈來化被吸引進入那個奇異的打坐境界裏,發現有數之不盡的新感覺、新異象、新經歷。在異常寧靜的心境下,她被內心之光所吸引,觀察着自己的真我在身體內外的旅程。

 

最初她觀察到自己自動地搖擺,特別是聽到梵文口訣不停地唱誦時,身體會有猛烈的反應,不能控制。即使雙腳交叉地盤坐,全身仍如觸電般受到搖撼,上身會像蛇般不斷旋轉。漸漸地,她發現自己的靈魂會離開身體,浮游于房間內,還穿牆過壁,她的靈魂,可以穿過雲層,向星際直奔,有一次,她竟飛向一個綠色大星球,站在它周圍金黃色的光環上,她心底最盼望的,是早日看見這些景象背後的更高境界,那就是與內在真我 ── 那位藍色的人合一的境界。

 

她學習的是佛性瑜珈,算是最簡易,又算是最高深的正統瑜珈術之一。它強調要跟隨一位已達覺醒境界的完全導師,即他宣稱他的小我已經與大我合而為一的境界,亦即是他就是宇宙之神的化身。

 

看見靈裏藍色的小人

當用心地修習瑜珈,就會超越一切變幻的景象,看見一粒小小的藍色珍珠,印度教稱為世界種子的總體形象;進入這種子,就是進入了數之不盡的宇宙世界裏。繼之而的是終極境界,那就是看見一位超越宇宙萬有的一個藍色的人形靈體,他就是被稱為宇宙之大我的梵天。

 

以下是張佳音寫的內容:

 

整天我都可以用蓮花坐姿式進行打坐,別人看見真是羡慕不已。隨之,我發現自己的打坐真的又 突破進人了新的領域--那就是氣貫天庭的經歷。印度教認為人類因無知而將精氣外泄使身體多病,人生多苦。若然領會瑜伽打坐法,就能將精氣保存而得以內治。 就是在打坐過程中,將全身精氣彙集而形成一股金光般的氣球(prana)于丹田位置上,類似中國道教內丹修煉法的"氣守丹田"。當集中內視此金光氣球時, 見其迴圈運行於體內,打通體內各個竅門(中國人稱之為奇經百脈),繼而打通一個小周天,再一個大周天,就這樣把精氣打上天庭(頭頂),如此就能滋潤百骨, 自醫百病,不單獲得類似道教的長生不老之訣;更能隨時入定,白日也隨處見異象,與靈體相通,甚至進而獲得"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等超然的能力 (筆者按:請留意印度教的瑜伽打坐、佛教的禪坐與道教的氣功靜坐法均有類似過程)。以上境界我都經過了,甚至我可以通過那藍色的珍珠,開始看見了那藍色的 小人,這小人越來越大,像要將我吸進他裏面,看來我很快就要與他合一了

 

被其他靈體拉入又深又黑的坑裏

但在她追求這完全境界的過程中,她越吃越少,越睡越少,她發現靈魂不受控制地被吸引一個聲、色、光的漩渦內,越鑽越深,耳邊的梵音頻率越來越高,眼前的光彩越來越大,旋轉得令人暈眩 的吸力,迅速地把她全人吸進去,越吸越深。但是,她說:

 

然後一些黑色背後發光、有多手多頭、似人非人的靈體,帶著嘻嘻的笑聲就會出現眼前。他們將我一直拉下去、拉下去,去到一個很深很黑的坑裏,那裏充滿了同類的可怕靈體,進行著一些邪淫污穢的舉動。每次我的靈魂都驚駭地呼喊著,要竭力從那深坑裏跳出來,迅速返回身體的知覺去。這樣,我心靈不安,整晚不想入睡,也不願再被帶到那境界去。多少次我心中暗暗地疑思:那位創造萬有的主宰該是何等至高無上、聖潔光明的,怎會有 這些可怕的臉孔?也怎會作這些污穢的事?我已到達打坐極高的境界,為何還會被這些邪魔攪擾

 

法師預言她的離開

她怕自己已走火入魔,於是去找最初的天文學印籍講師討論,但他告訴她,連他自己及不少跟隨者也有類似淫穢異象經歷,甚至那些靈體會伏在他們身上,與他們行淫。當她問法師此現象時,法師說是因她前生的孽造成。她相信了法師的話,但他竟預言她會離開他。

 

1976年暑假,法師返回印度。她也想與其他信眾坐包機去印度。但家人急召她回家,於是,她便獨自坐機返港。916日她從機場出來,17日便去印度專員公處辦理申請入境手續,一般情況,只須等候一至三個月便可辦妥。在無聊等候期間,一位昔日大專院校要好的同學,不單成為基督徒,而且正在讀神學的消息引起了她興趣。

 

與基督徒爭辯

她打着蓮花坐,與神學院的牧師講師和學生們交談,告訴他們印度教深奧的哲理,自己與諸神眾佛溝通的境界,但他們卻勸導她趕快皈服基督,免受魔鬼迷惑。

 

為了一心想以聖經來反駁他們,叫他們明白聖經以外的經典的真理,揭穿聖經是虛構的,回到家中,她把自己關在房內兩個禮拜,專心地把新約聖經讀完了一遍。可是,出乎意料,她發現耶穌每一句話都是非常簡潔直接有力,又充滿絕對權威地打入她心裡。

 

在她心靈忐忑不安的日子,遇上了一些舉着基督旗號的宗教,"耶和華見證人"和"基督科學會"熱心傳教,在家中與她詳談,但她閱讀了他們的典籍和刊物時,發現與聖經記載的十分不同。另外,又在舊同學的介紹下認識了耶穌會的天主教神父,和天主教華人圈裏甚具代表性的革新派分子,他們竟欣賞及推崇她們往印度研經修行。神父給她看的書籍,描述近世紀天主教邁向東方神秘主義的探索中得到的奇異收穫,這些書本令她興奮。

 

但當她研讀天主教教義時,又發現許多信條不合聖經。以下是她寫的話:

 

耶穌與馬利亞,誰是真正中保呢?

救主與神甫,誰是認罪(辦告解)的對象?

地獄與煉獄或天堂,哪兒是信徒永遠的歸宿

 

但她請教華人神父時,她竟不耐煩地說這些都是幼稚班同學的問題,無需費時解答。她繼續問他 《聖經》的看法,張佳音認為他的回答頗新鮮,張佳音這樣寫:

 

"這是每一個人的一生寓意,從開始到末了,都是教訓人向善的。"我又問:"《聖經》說要信耶穌才能得救啊?!"他答:" 不用那麼緊張,世上若只有五個人,或只得一個人真真正正地愛耶穌,那麼耶穌便繼續存在這世界上,到後來全部人類都因此得救。"我又問:"《聖經》說末日有 審判啊?!"他竟答:"這是預表而已,其實《聖經》記載很多是自相矛盾,神跡都是不可信的,《聖經》只能作人生的參考。"我忍不住的再問:"那麼你為何會 進天主教當起神甫來呢?"他雙眉一縐,嚴肅地說:"沒什麼,只因我年幼時看見教堂裏的一個神甫很是不好,故我立志要做一個好神甫,如耶穌行事為人的正直和 良善。"我再無話可說,他的態度與瞭解《聖經》的程度,真不可與那所神學院的基督徒相比

 

這時,神學院的基督徒連同其他教會的信徒不斷地為她迫切代禱,使她不能去印度!她想:如果他們所祈求的耶穌真能令她不能成行的話,那法師便不及他們的耶穌,她便該留在香港,看看哪一位才是真神!

 

連續三晚的異象後找到真神

不久印度專員公處來電說簽證有問題,要求她重新辦理,官員認為這事罕見,還道歉說恐怕是誤會。於是,她一直等到19773月,她差不多有半年沒有異象異夢。在2224日連續三晚,她在床上還未入睡,但靈魂不由自主地進入了一個意志集中的境界。22號那晚,她發現那些旋轉燦爛的光彩,她的靈魂又進入了超越時空的靈界領域裏,她看見那個藍色小人,又聽到越來越高頻率的尖音,把她拉進去,她唸起法師給她的咒語,但她心靈裏不知何來的另一種抗拒力,叫她意志立時醒悟,遏止念誦,掙扎回到身體,她不想進入這些境界,過了一會便倒頭大睡。

 

23日晚上,她在光彩的空間,眼前看見法師在印度的總廟。她的靈魂進入一個房間,看見一班從美國去修道的好友,與他們交談,希望解答她的疑問。就在他們聽得入神時,法師竟突然變得目露兇光,從外面衝進來,把她抓住,把她拉進他的房間,她覺得很是痛苦便拔足狂奔,跑過一個大花園野地,轉頭發現自己右手竟有一把長長光亮的寳劍賜下來,她把劍舉起,指着遠處法師所在的房間,揚聲說:

 

"我奉真神的名字把你消滅!"立時聽到""的一聲巨響,有紅橙色燃油般的火焰猛烈地從那房間燃起,火光熊熊,十分燦爛,那間全座房子都被硫磺般的火 焰掩盡了。我正驚訝這寶劍的威力時,這劍在手中突然消失了。我立刻轉身準備奔逃,忽然在門外的空地上看見另一位印度教中的好友,是一位英籍少女,她正拿著 掃帚在這空地上打掃,這是她在廟中素常的打掃崗位,她目睹事情發生的一切經過,便對我說:"你不帶我走麼?"我趕緊一手拉著她的手說:"好,我們一起走 吧!"當我們一同拔足逃跑時,一切景象便消失了

 

198712月她初次親身到該寺視察,發現環境與十一年前的異象見的類似。另外,不久她亦真接到那位英籍女友的消息,說她曾回英國,像她那樣要辭別家人往印度去,同樣遇到攔阻不能成行。

 

24日晚上,她又被帶進光與彩的境界裏,又看見藍色小人,他越來越大,越來越清楚,快要把她吸進裏面了。他直覺得他要拉她到那又深又黑的大深坑裏去,她竭力掙扎,卻被一股強大的吸力直吸下去,正當完全無助之下,她從靈裏呼喊出一句話: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字驅趕你!"突然""的一聲大 響,什麼都走光了!那眩人眼目的旋轉光彩,那越來越大的藍色人物,那深沉難抗的吸力,那使人不寒而慄的笑聲,那猙獰可怖的靈體一聽見"耶穌基督的名字" 時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一切又歸於寂靜

 


 

 

梁燕城

l   梁燕城博士是哲學博士,曾研究佛教道教,不同宗教和儒家道理,少年時已打坐並­開了天眼,看見靈界不同事物,但仍不能找到創造天地的神,直到他信了耶穌,才發覺耶穌­是唯一真神。他在禱告中經歷神極大的愛,並在異象中見到耶穌和天使加百列,被神差遣去­將耶穌的愛傳給人,包括不同宗教的人。他與佛教道教回教和儒家的人交流,都能讓他­們看到耶穌的大愛和耶穌是真神。

l   視頻(廣東話):http://www.youtube.com/watch?v=5Hh9mAOit-0

 

 

梁燕城 - 從天堂走回來的人
專題講座內容:

1. 人死後的靈魂世界

2. 耶穌基督使人的罪得赦

3. 見過天使的經歷

l   視頻(廣東話):







 

 

星火飛騰

1.      171集 江巧勤 - 尋神記

江巧勤,勤姐曾經有一座一百多呎的私人廟宇,「你問得出的神,我家廟裡都有供奉。」她從泰國請來兩四面佛,求它時,她要求從這個月開始到下月一號,要得到某一數目的金錢,如果它能給她,就每年去泰國答謝。果然到了那时,不多不少,就得到那麼多錢。幾十年虔誠,雖然生意做得很好,卻無法解決­家庭不和及健康問題,平安真是那麼難找?

 

丈夫已與她離婚,她的子女不願和她一起,兩個女兒相繼信了耶穌,誰不知餘下的兒子兩個月後也信了,她認為她信的和耶穌格格不入,與子好會有很多爭執,所以一個人與傭人搬到新居。晚上睡覺躺下時,看見身旁有個健碩的男人,穿着短褲但看不見頭,她叫睡在旁邊地上的傭人起來,但傭人看不見那人,只好陪她聊了個多小時。再睡的時候,他坐在床頭扯她的頭髪,她用枕頭大力打他。她打電話給女兒,女兒告訴她那些是魔鬼,過一天晚上會找教會的人到她那裡為她祈禱。他們來唱聖詩祈禱後,便沒有看見那些怪事。

 

她看見兒女從貪戀玩樂改變過來,又看見自己的怪異經歷,開始慢慢相信。有一天早上,關了房門後,第一次跪在窗前跟神說:祢真是神?祢真的這麼厲害?我今早對祢說話,倒想看看祢知不知道?」心裏很多不開心的事一一告訴祂。說完便送孫兒上學,回家差不多九點,接着,有朋友打電話給她說:鄧太,恭喜你,你今早關上房門祈禱,神接納你所有的一切,你第一次跪下。當時她嚇了一跳,真的很害怕。她覺得朋友不可能知道,連家人都不知道,她怎會知,但朋友說是神告訴她的。

l   視頻(廣東話):http://www.youtube.com/watch?v=_mVjO-6giC4

 

2.          331 林少聰 靈異恐懼

一向迷信鬼神、篤信風水,他希望凡事趨吉避凶,郤換來疑神疑鬼。

 

直至搬新居,剛入伙竟然遇上連串怪事,風水先生說他家有三、四隻不潔的東西,說他的睡房有隻女鬼,他在房裡會聽見外面大廳的玩具自動響,大門又經常自動上鎖或關門,洗手間的電燈會無緣無故開關,住了一個多月後,一晚,他便自己說應該沒事吧,誰不知一把女人聲音清晰地回答,說:你以為吧!」然後在笑,他便整個人動不了。

 

後來他從信仰找到平安,­重拾吉他,以音樂傳道、宣揚信望愛。正當他想完全清理靈異物品的前一晚,怪事再次發生。在他睡房上方放了兩個銅錢和一瓶鹽水,當他睡到約四點鐘,突然有聲音說:「我奉主耶穌之名,要求你馬上離開這裡」他馬上起來,不知誰說,那聲音重複了三次,到第三次時,那聲音將我變成我們,於是,他也很自然地開口,他眼睛聚焦在房門的銅錢上,當他與那聲音一起說時,突然昏暗的房間更覺黑暗,那時他心裡一慌,他感到有東西離開。

l   視頻(廣東話):http://www.youtube.com/watch?v=hcjrNYI6bqw

 

3.          334 潘德勵《莫邪》

她是家中女王,丈夫寵她、女兒怕她。一次撞邪經歷,令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她惶惶不可終­日,恍若噩夢的日子,原來緣於她以往求神問卜的習慣。

 

2006年,當潘德勵(阿May)已和丈夫和女兒信耶穌一段時間,有次與其他人一同看了一段牧師驅魔的實錄後,突然感到一陣陰風在她腦後,驅鬼過程講述一名中年女士,未信耶穌前,以往拜很多神佛,和阿May未信耶穌前的生活相似,錄像最後的結局是主角跪下來,說看見主耶穌。第二天,在她腦中,不停出現當時那女士有邪靈附身時的樣貌。甚至當她去洗手間,看着鏡子時,好像煙花爆破那樣。她坐巴士,只有司機和她一位乘客,在玻璃上出現那女士的驚嚇樣貌。巴士穿過隧道,她看見隧道有群人,好像幽靈。她即時祈禱,但不知怎樣竟說喃嘸阿彌陀佛,她未信耶穌前所拜的,全部出現,叫她回來。她可以害怕到全身發抖,完全控制不了。

 

下車後,有聲音叫她衝出馬路,巴士快開出,如果衝出馬路,所有痛苦都能解脫。幸得丈夫把她捉住,沒有釀成慘劇。最後,她尋求傳道人幫助。當眾人為她祈禱,在房間時便有聲音叫她睡,她的頭很痛,無法說話。他們打開聖經要她讀一段經文,她一手推開聖經,大聲說不讀。她最後把一件硬物嘔吐出來,清醒後,便感受到耶穌與她同在的喜悅。

l   視頻(廣東話):http://www.youtube.com/watch?v=pLxTOFud9Ao

 

 

恩雨之聲

l   TV0981 一台好戲

胡美儀是香港資深的電視藝員,也是一個帶著自卑的女人。毛俊輝,香港話劇團藝術總監,一個帶著自我的男人。胡美儀自小流離失所,沒讀很多書;毛俊輝在美國深造­,在百老匯演出。毛俊輝患了末期癌症而能康復,胡美儀談到練氣功時遇到靈異感覺。

l   視頻(廣東話):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MdepMTmaI

 

李前明牧師(前氣功師)-基督耶穌給人類的盼望

李前明1975年由台灣去美國讀碩士,1979年讀書期間利用假期在跳蚤市場賣中國產品,愈做愈好便放棄了學業,專心從事出入口生意,但在這創業階段,他的婚姻便愈來愈差,最後離婚,他變賣庫存,用以支付撫養孩子的費用。那時,背負着沉重的債務,婚姻又破裂,人變得很偏激,嫖賭淫蕩吹,過着三年多這樣的生活,把身體搞壞。

 

1989年,他因身體有很多毛病,偶然在報紙上看見一個廣告,廣告上寫着只需六堂課便可打通任督二脈,他去看後便馬上報名學習氣功。一開始第一堂課,他便感到自己已經掌握竅門,第二堂課他已打通任督二脈,他就感到有一股氣,導師教他怎樣控制,他便發現從一點點的氣運行一周後變成一團,聚在額上。導師鼓勵他回家後繼續練習,他發現氣愈來愈大。一個月內,上完初級中級及高級班後,他可以把內氣外放。

 

練了兩年氣功後,他感到在丹田裏面有一個像鵝蛋那樣大的一團能量,他一聚精會神便可將能量調出來。第一年練得好得不得了,但第二年晚上調適後睡覺,經常睡得不好,發怪夢,荒淫怪誕鬼夢,於是晚上就不調適,情況就好多了。1990年年底,他已練了一年多的氣功,他碰到人生中最倒楣的事情,他的生意朋友叫他找算命的算一下,他找到風水師,很準確的指出公司內不同人最近的情況,李前明便很信那風水師。按風水師所說改了裝修後,風水師再來看,說勉強可以,但臨走時說他後面還有幾椿事不好搞,叫他找個信仰,跟他學佛。但是他要出國採購,就答應他在採購完去。

 

1991417號左右,出國的第一站到了印尼耶加達,和當時最有錢的華僑林紹良家族談在印尼建廠的事。那是唐人街的金山銀行(後來改名為力寳銀行)副總裁介紹他去的。那天他和林紹良的三兒子談話後,介紹他去的周副總裁,他太太和太太在印尼的爸爸一起五個人在酒店吃飯。他們一吃飯,但他們四個人低頭唸唸有詞的,完作後李前明禮貌地問他,周先生告訴李前明那是跟上帝謝飯禱告。

 

後來他跟周先生分享自己練氣功的經驗,當氣在他身體穴道運行時,他就感到自己是個由很高智慧創造出來的機器人。他相信上帝存在,但不知跟人有沒有關係。他覺得世上宗教,基督教派了耶穌,佛教釋迦牟尼,伊斯蘭教穆罕默德,他們在世上誰找到人最多相信上帝,在天便愈有權力。

 

為什麼要有男有女,造個中性,沒有慾望,修佛不是更好嗎?

周先生叫他比較一下各宗教,拿他們的經典看。如果那一個經典能告訴人怎樣造天地,怎樣造人,那就是比較好的宗教,他接受了周先生的看法。腦內馬上出現四個清楚畫面,第一個看見一個和尚,坐在很遠很遠的曠野裏,一面唸經一面搞木魚,他看清楚,原來那個是他。千萬不可,風水師叫他學佛,他只是想學一學,不想做和尚,人生苦短,最後變成四大皆空,更倒楣。他覺得佛教有問題,為什麼告訴全世界的人,說,不好的托生,不好的投胎,要在今生苦苦的修,最好的修是女的剃髮當尼姑,男的當和尚。他覺得如果佛教的上帝,是真的要人做和尚,當初就不當造男,造女,造一個中性,不男不女,在地球上過日子,修就修,反正沒有慾望。但偏偏就有男有女,還有慾望。給我們最大的難題,一輩子最高境界就是剃度,當和尚,佛教的上帝有問題。

 

然後,出現了天主教神父的畫面,為什麼神父不能結婚,修女也不能結婚,難道跟上帝打招呼要獨身才行,結了婚變成二等公民,這個上帝在這方面就不公平。如果要獨身才行,那上帝也不應該造男造女,統統造中性就行了,天主教也不對。

 

第三個畫面出來是伊斯蘭教,阿拉,他不記得在那個可蘭經封面看過,一手拿可蘭經,一手拿劍,好兇啊!信的看書,不信的統統給殺掉。世上的恐佈份子,多半是極端的伊斯蘭教教徒,阿拉太兇啦,還是不碰為妙,免得將來兇巴巴!

 

最後出現基督徒,神愛世人,神是愛,那時在想,聖經裏的道理簡單的歸納就是愛,先從夫妻之間的愛開始,做基礎操練後,愛親戚愛父母愛鄰舍愛世人,這個愛很好,而且他離婚了,說不定,他信了後,有祂的祝福,來個第二春。

 

所以,他開口問周先生怎樣信耶穌。周太太說:你回到房間,跪下來,呼叫這位上帝的名字,祂叫主耶穌。你把心裏的話疑問說出來,看有什麼事情發生?

 

他回到文華酒店房間,與此去學佛,不如試一下,先當基督徒,跪下來,叫:主!耶穌啊!主!耶穌啊!心裏的想法是先叫15分鐘,叫到就最好,叫不到就算了。叫了78分鐘後,心裏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舒暢感。他感到主耶穌在,就對祂說話。他說如果祢是上帝的話,祢一定讓我口服心服相信。才講完這話,就感到丹田裏鵝蛋大的一坨氣,像炸彈那樣炸出來,很大的一個氣,那力量像要把他壓爆,爆了三次,然後感覺到上帝的偉大,他就哭了差不多兩個半小時,從他懂事以來,慢慢回憶過去的傷心、失望、痛苦、後悔、怒恨的事,他感覺到裏面受傷,但覺得一隻很温暖的手安慰撫慰他,他感到自己擁抱在一股很温暖的暖流裏,他一直哭,哭到房間電話響,周先生打來說明天送他到機場,他把感覺告訴周先生,說要給他一本聖經,教他怎樣禱告。

 

四股像蛇的氣從內臟被抓出來

他回到台灣,跟廠家吃飯都不忘謝飯。又回到美國,周先生打電話給他邀請他去教會。但在教會裡,他無法控制身體內的氣,離開教會後,仍然感到氣在身體內亂竄。回到卧室,像在印尼時那樣禱告,他覺得身裏的氣很不對勁,他求問耶穌,說如果那氣不是從上帝而來,而是由魔鬼而來的話,求祂幫他破功。才講完,胃裏就覺得有一個東西從裏面往上鑽,他用氣功的方法全神貫注的看,覺得那是一條蛇,他一感覺那是一條蛇後就尖叫,那條蛇往上爬,爬到喉嚨,空中有一股很大的力量把那條蛇吸掉,然後喘了幾口氣,肝裏又有另外一條蛇往上昇,然後又被抓出,第三個是在丹田裏像鴨蛋大的氣,像沖天炮那樣,沿着脊椎骨到頭頂被抓出去。第四坨是從胸口,他抱着垃圾桶嘔吐,接近十分鐘,最後也出去了。四次震撼之後,他躺在地毯上,雖然虛脫,但覺得很清爽。

 

1991515日下午,他就變了另外一個人,他丹田裏再沒有那股氣了。

l   視頻(普通話):http://www.youtube.com/watch?v=I0Cq1nw5l-8

 

 

縱橫中港台歌手巫啟賢靈異經歷:

巫啟賢是馬來西亞的歌手,他會唱會寫,他的歌曲太儍"等你等到我心痛"“至少還有你"和其他情歌紅遍中港台東南亞各地。17歲便展開他的歌唱事業,1983年成功在新加坡龍虎榜打入最高第4名,1985年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出版第一張個人專輯,到1988年他在台灣也出了第一張唱片,1989年發行首張廣東話專輯。

 

90年代後期,他在台灣工作,但因地方利益的關係,成為受害者,五年不能入境台灣。2000年,他和女友彭美君在新加坡結婚後,憑著太太是台灣人,女兒也是在台灣出生的關係,回到台灣發展。

 

後來他因與台灣藝人李明依的嫌隙,難過地轉到中國大陸發展。2007年,小女兒樂樂在台北,只有幾個月大,有一天她在地上玩,中途突然趴下來,動也不動,太太馬上把她抓去急救,急救後,沒有很強烈的反應,但還是那樣,整個人很虛弱。當時他心裏很着急,有一天晚上,朋友馬兆駿太太Juby帶了七八個基督徒到他台灣的家圍着小女兒的床禱告,同一個晚上,他在北京,有一個製作人陳美威,他的太太Silvia是傳道人,他因聽說Silvia有醫療禱告的恩賜,所以就到她家求救,Silvia就在北京為他的女兒禱告,巫啟賢亦做了他第一次禱告。過了幾天,他的女兒就慢慢地恢復了,跟以前一樣。醫生再為他的女兒做腦電波驗血等等不同檢查,不知道什麼原因她又好了,就講了應該是上帝的作為。他聽了這句話,就跟太太深深受感動,一個月後,太太就受洗了,再過一個月,他也去受洗。

 

他在受洗前,他到了一個城市南寧,在酒店裏看聖經,看!看!看!就睡着了。睡到半夜,突然感到像地震那樣,整張床抖動。他醒了,發現不是地震,是整張床在跳動,他當時趴着睡,感覺到像有人用拳頭搥他的床,他不能翻過來,就雙手握拳唸咒語,唸了很久,搥動沒有了,開燈什麼都看不見,但他再睡也睡不着,於是打開聖經看,剛好看到的經文意思是信主之前,魔鬼必來誘惑。他就明白了,當時,他唸咒,鬼就走了,是告訴他用學過的就可以驅鬼了,不用信基督教。他想通後,馬上趕快安排受洗。

 

l   視頻(普通話):



 

 

 

黑幫大哥洪漢義的異象經驗

黑幫大哥信主見證,洪漢義信主以後,七年來所做的偏門生意愈做愈差,不斷賠錢。

 

信主後七年,因看不見出路,他想自殺。但自殺前,他寫遺書,聽見神對他說話,用670歲的老人家慈祥的聲音說,你想死的話,兒子會像六國大封相般把其他人斬死,他聽見後便把遺書撕掉,幾天睡不着,然後一睡睡到第二天下午四時起床,第一次跪下來多謝祂,上帝叫他不用跪,找張椅子,對着十字架坐下,一閉上眼,便稱呼上帝為父神,上帝亦叫他閉上眼睛,他的身體沒有了感覺,一兩秒便到了天邊,看見很多人,合起手垂下頭,全部穿上泥土色的衣服。上帝對他說,你們說他們是在等候審判,其實我不是在審判,而是在認有誰照我的話去行,照我說話做的,就讓他進去天國。

 

洪漢義奇怪地問:不是信了祢就都可以進去天國嗎?

 

上帝說:「當然不是,像你那麼骯髒的怎進去?」

 

洪漢義問:「我不能進去,那我去哪裡?」

 

上帝回答他:「你看看下面」

 

他看見許多深坑,一條條很深很黑看不見底的,有長有短,世上做壞事較輕的被放在較短的坑中,短的會早一點爆,一爆開,靈魂體就一齊死去。他就問上帝,那不是顛倒是非,犯重的就晚點死,輕的就早點!

 

祂叫他感受一下,在感受兩個字還沒說完,他已非常震驚,那種痛苦是完全承受不了的,那是極苦。他便立刻跪下拉着上帝的袍,還好,祢給我看,若不是,死後便很慘了,他願意以後按上帝的旨意而行。到這裏,上帝叫他閉上眼睛,他就進了天國,那裏是極樂的天地,也是非常震撼的極樂,無法用言語形容,停留一分鐘也死而無憾。他是四點多跟着耶穌,回來已是黃昏七時多。回來後,結束所有偏門生意,亦與所有女朋友切割關係。

1.          40分左右談他的異像


2.          22分左右談他的異像


 

 

陳怡芳著:去過天堂的孩子

這本書講述一位名貝貝的小女孩,20096歲時有長達五個月與耶穌接觸的經歷,耶穌帶她到天堂遊歷,裡面對天堂的描述,與其他人說的不太相同。在貝貝眼中,天堂裡有比迪士尼更好玩的樂園,也有與魔鬼的戰爭。這本書由她媽媽陳怡芳編寫。


 

 

從地獄到天堂 - 腓力.曼都法

腓力.曼都法,他六歲為治病從印尼到台灣叔叔家裏生活和讀書,他的腳沒有力氣,走幾步就跌倒,也很易忘記事情,他的手指是歪的,所以一直被欺負。一天,從學校回家的途中,他奇蹟地好了,竟然可以步行回家而沒跌倒。他後來才知道是媽媽在印尼一直為他祈禱出現的神蹟,有一天,她說如果神能醫治好腓力的病,他長大後便將他交給神,服事祂。

 

因為遭受同學羞辱,圍毆,充满憤恨,為了保護自己和復仇,他不斷學習空手道跆拳道等防禦功夫,使他變得冷酷無情,以牙還牙。為了讓自己能刀槍不入,挨打不痛,他學習打坐冥想。他在新加坡讀書,那時他對福音有點興趣,有一位也教福音的老師,他是一位牧者,但卻被他帶到一個房間,被猥褻,於是腓力更狠神。如果聽到有關基督徒的事,他便會生氣。當憤怒轄制了他時,會失去理智,眼睛發紅,跟人毆鬥、飆車。

 

他感到邪靈在他身上自由指揮,有一次在加拿大,他聽見去拿這東西,偷"的聲音,雖然他家很有錢,但他真的竟去偷竊。他在温哥華讀書,辱罵神,但試過三次辱罵後倒地,頭兩次心跳加速到讓他倒下,最後一次心跳卻減慢,他三次都聽到耳邊有聲對他說話,他聽到耶穌說原諒他。一星期後,他自殺,但三次都不成功,後來被邀去教會,就在教會想離開時,聽見聲音說如果他當天不得救,便永遠不會得救。他跑到最前面,看見一個很亮的光,當他只看見那光,再看不見其他人時,他聽見我是耶穌,我愛你"。

 

200011日,耶穌帶領他經歷一次地獄之旅。

 

沒有留言: